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冈田将生携新片亮相东京影展 擦汗抢镜搞笑不断

时间:2013.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冈田将生主演的新片《哦!爸爸们》10月23日正式亮相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包括冈田在内,女主角忽那汐里、共演演员佐野史郎、河原雅彦、村上淳、以及导演藤井道人悉数出席。或许由于舞台灯光的照射以及紧张感,站在台上的冈田满头大汗,只见他不断擦拭额头的汗水,无疑成为抢镜的主角。

    该片是导演藤井执导的首部电影,年仅27岁的他便入围国际电影节,令导演藤井激动坦言“创作这部电影的剧本共用了4年时间,我现在最想感谢的是总制作人奥山和由以及原著作者伊坂幸太郎。”首执导演筒的藤井脸上露出了紧张神情,而身旁的冈田更是不断擦拭脸上的汗滴,抢镜姿态引得全场爆笑。

    原著作者伊坂幸太郎的多部作品都曾被搬上大银幕,作为冈田来说,此次是继《鸭子和野鸭子的投币式自动存放柜》(导演中村义洋/2007年)、《重力小丑》(导演森淳一/2009年)之后,第3次出演根据伊坂原作改编的电影。该片讲述了4个爸爸(佐野史郎、河原雅彦、村上淳、宫川大辅饰)如何将儿子(冈田将生饰)从困境中拯救出来的故事。

    影片《哦!爸爸们》将于2014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