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姆·哈迪将演音乐奇才埃尔顿·约翰 挑战歌舞片

时间:2013.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汤姆·哈迪将饰演音乐奇才埃尔顿·约翰
 
  电影网讯 英国的当红男星汤姆·哈迪日前确认将主演埃尔顿·约翰的自传影片,片名暂定为《火箭客》(Rocketman)。音乐传奇人物埃尔顿·约翰本人也将饰演一位电影制片人。预计明年开机拍摄,上映日期未定。
 
  此前有报道称,埃尔顿·约翰希望音乐才子贾斯汀·丁伯莱克。不过,由于片约等原因,最终花落在《无法无天》《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有精彩表演的汤姆·哈迪。影片将带领观众回溯这位音乐传奇人物的一生。从一位钢琴神童到父母眼中的叛逆男孩,因炫耀自己的奇装异服而遭别人冷眼的不羁少年,直到在音乐世界里获得伟大成就,从而展现埃尔顿·约翰作为一位艺术家、歌手和男人的多重人生角色。制片人透露,影片将加入大量特别设计的舞蹈段落,而配乐则来自埃尔顿·约翰的经典歌曲串烧。
 
  这部传记片由埃尔顿·约翰旗下的火箭电影公司联手焦点影业共同制作,剧本由《战马》《跳出我天地》的著名编剧李·霍尔执笔,视效总监出身的迈克尔·格雷西为本片担任导演。汤姆·哈迪的拍片日程表已经拍到2015年,他和查理兹·塞隆主演的《疯狂的麦克斯4》、以及和加里·奥德曼主演的《44号孩子》都备受影迷瞩目。
编译/熊小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