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公主的诱惑》发海报预告 田亮赛过“力宏”

时间:2013.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24日,由香港著名导演钟澍佳担任监制的青春励志喜剧电影《公主的诱惑》发布了最新预告及海报,并曝光大量剧照,至此有关这部电影的种种疑问也将逐一揭开面纱。该片汇集了邓丽欣谢君豪田亮苏永康赵柯黄又南等众多实力兼偶像明星加盟,即将于10月25日全国公映,在寒冷的深秋奉上一出别样的浪漫搞笑青春风潮。

田亮整容?! 赛过王力宏

    继田亮饰演的“萌呆乖乖男”和邓丽欣饰演的“铁血霸气女汉子”暧昧关系曝光之后,此版预告片又爆出两人因为王力宏而激烈的争执起来,乐谱上贴满了王力宏的照片似乎也在预示着“铁血霸气女汉子”邓丽欣真正的心上人,面对如此强大的情敌,“萌呆乖乖男”田亮不惜巨资把自己整容成了王力宏?!在这场爱情保卫战中,“萌呆”男会使出什么样的秘籍赢得自己心中女神的关注,叫人十分好奇。

身份牌亮相 谁才是公主

    财大气粗的苏永康“土豪”挥金购小酒吧。面对巨大的收购压力,运营不良的小小乌托邦不知道能否成功逆袭自负盈亏。疯癫摇滚的酒吧老板谢君豪,自恃甚高的当红歌手赵柯,无厘头搞笑的厨师黄又南,羞涩腼腆的啤酒妹徐珊,叛逆的富二代叶静,邋遢慵懒的90后宋汶霏,默默无闻的酒吧服务生孙熙等人物形象也相继曝光。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公主?谁才能够拯救这个充满了回忆的小小乌托邦?

导演钟澍佳:给年轻人一点空间

    作为一部青春时尚电影,该片汇集了“跳水王子”田亮、香港多栖艺人邓丽欣、金马奖得主谢君豪、著名歌手苏永康等众多明星,分外亮眼,而作为曾执导过电影《龙凤店》,并与曾志伟联合执导《七十二家租客》的香港资深导演,预告片中时而诙谐、时而尖锐的戏码更将其独特的拍摄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不时逗人发笑,大量运用的网络流行语则让听者会心一笑,对此,出品人冯凯帅曾介绍该片是为80、90后量身打造的影片,其中“屌丝”、“富二代”、“女汉子”、“男闺蜜”一应俱全,讲的是年轻人身上时刻发生着的故事,而导演钟澍佳更直言该片“是拍给年轻人的”,而对于早前针对《小时代》等片引起的对90后粉丝的混战,钟导表示应该“给现代孩子们一点活的空间”,并表示对于影片只要影迷“笑了、领悟了,那我们的电影就成功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