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一周新片酷评:《金刚狼2》略平庸 “嘉莉”有新意

时间:2013.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coie

    电影网专稿 上周(10月14日--10月20日),“狼叔”休·杰克曼亲自把《金刚狼2》送到中国,诚意可嘉票房喜人,但影片质量却辜负了影迷对它的期待,人物关系混乱,故事紧逼《天机·富春山居图》郝杰导演的《美姐》承载了贫瘠土地上人们的生命活力,连着地根、有点浪漫,不过却难脱票房惨败的命运。甄子丹《特殊身份》分明已经“烂”到极致,但还摆出一副“你要怎样”的流氓姿态。

    北美院线方面,科洛·莫瑞兹通过《魔女嘉莉》功地跳出了“超杀女”的束缚;《为奴十二年》冷静、清晰,是讲述美国奴隶制的最好一部电影;《杀掉汝爱》真实呈现了“垮掉的一代”,“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演的同志诗人柔美多情;《危机解密》格局太小,安全无害,只能称作是中规中矩。

    票房很失败的《独行侠》以及票房很成功的《招魂》相继推出了DVD影碟,前者的品质其实还不错,后者则一定得买回家仔细研究一番。

下一页:【part1】国内院线片酷评
文/小甜甜、coie 制图/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