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德利·斯科特《黑金杀机》首映 口碑惨遭滑铁卢

时间:2013.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黑金杀机》口碑一落千丈

    电影网讯 《黑金杀机》无疑是本月好莱坞最值得期待的新片之一,因为有着《异形》《末路狂花》《银翼杀手》《角斗士》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布拉德·皮特卡梅隆·迪亚兹佩内洛普·克鲁兹哈维尔·巴登主演的超级阵容,并且是改编自《老无所依》作者麦克·麦卡锡的小说。然而该片于日前登陆北美院线后,评分与口碑却一落千丈,令人颇感意外。
 
    目前在各个评分网站上,《黑金杀机》的分数都令人“不忍直视”:烂番茄新鲜指数34%、分数4.7分(满分10分),互联网电影资料库综合评分5.8分(满分10分),metacritic网站媒体综合评分49分,还不到满分的一半。这对于雷德利·斯科特这等级别的导演来说,真是创下了新低。
 
    《黑金杀机》讲述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律师试图与哈维尔·巴登饰演的毒贩联手赚钱,没想到却陷入了越来越多的麻烦。卡梅隆·迪亚兹、佩内洛普·克鲁兹两个性感女人纠缠其中,令原本就盘根错节的人物关系更添混乱。
 
    有评论认为,主创未能将原著文学语言之精妙转化到剧本和影像中去。开局不利,评分一直在持续下降,未来一周内斯科特恐怕要度日如年了。同时,在颁奖季开幕时刻营造不良口碑也意味着,片方的这次赌博看来要血本无归了,

    《黑金杀机》冲击奥斯卡的力度已经大打折扣。
编译/何小沁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