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男男男男朋友》曝新照 谢娜约会四型男

时间:2013.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汪东城沦落成男闺蜜
 
  由香港导演赵崇基执导,汪东城谢娜、李承炫、谢依霖胡兵刘令飞何晶晶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即将于11月全国公映。近日该片曝光了谢娜与汪东城、胡兵、李承炫、刘令飞四位型男约会的剧照,谢娜坦言,演这个电影很过瘾,和四位男人约会满足了作为女人的好色之心。四款男人各具魅力,却也各有风险,谢娜鼓励女孩子一定要“好色”,多和不同男人打打交道,才能知道什么适合自己,从而降低恋爱的风险。
 
土豪大叔胡兵一句话 谢娜身价飙升十八倍
 
  胡兵饰演的王永成是一位有房有车有事业的成功人士,虽然有三个拖油瓶女儿,不过英俊成熟又多金,最能给女人生活上的安全感。谢娜为胡兵女儿办生日party而与其结识,靠着“攻爸先攻其子”的战略成功赢得他的好感。谢娜和闺蜜逛街的一家店,竟然是胡兵旗下的企业,得知谢娜收入微薄,胡兵竟主动提供工作,薪水提升十八倍,对于遭遇前男友抛弃,沦为没车没房没户口没爱情的四无灰姑娘谢娜来说,胡兵无疑是最具诱惑力的男人。
 
 
刘令飞浪漫却挑剔
 
李承炫约会也宅家 特殊癖好让谢娜吃不消
 
  李承炫扮演的动漫宅男许博文,一直活在动漫的二次元世界里。在一次漫展上遇见了现实中三维立体的偶像,谢娜cosplay的奥特曼。谢娜与李承炫第一次约会的地点竟然是他家。但长期宅家的后遗症就是,李承炫和真人谢娜说话都会变得脸红口吃。而且他还有着特殊癖好,喜欢与谢娜玩“角色扮演”,靓丽动感的美少女,性感妩媚的熟女,谢娜俨然成了千变女郎。虽然宅男可爱又老实,但能否满足他丰富多变的审美口味,对谢娜来说也是倍感压力。
 
 
李承炫有特殊癖好
 
刘令飞招蜂引蝶 谢娜靠不带美瞳出奇制胜
 
  刘令飞饰演的陈翰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给他一架钢琴,随手就能边弹边唱情歌,让奔三谢娜也忍不住春心焕发,变成花痴的小粉丝。这样的男人往往也容易招蜂引蝶,但是刘令飞对女人却极为挑剔,最反感戴美瞳化浓妆的伪美女。不施粉黛不带美瞳的谢娜恰恰入了他的法眼。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但是对于恋爱情商并不算高的谢娜来说,刘令飞是挑战最大的一个男人。
 
 
胡兵多金又帅气
 
汪东城陪逛街陪吐槽 被谢娜当成男闺蜜
 
  汪东城饰演的郑皓,曾和谢娜一起来北京打拼,也曾梦想着依靠自己的奋斗,把手里的5元钱变成500万。但是十年过去了,自己仍然是无房无车无户口的屌丝男。与同样漂泊无安全感的谢娜惺惺相惜,在谢娜孤单的时候,他陪她吃饭聊天;在她为男人苦恼的时候,他为她分析男人心理和应对策略,犹如谢娜的男闺蜜。但对谢娜和汪东城这两个穷屌丝来说,谈婚论嫁,就像北京的房价,可望不可即。
 
  如何搞定这四款各具魅力又各有风险的男人,最后选择谁才会更幸福,11月电影公映时,谢娜将为观众揭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