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辛芷蕾携《长江图》冲击戛纳 信心满将迎收获季

时间:2013.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近日,由人气女星辛芷蕾秦昊共同担纲的爱情文艺片《长江图》预计明年征战戛纳国际电影节。这部由导演杨超执导、摄影大师李屏宾掌镜、号称“中国最后一部胶片电影”、荣获戛纳、金马等五大国际电影节创投的优秀作品,又为辛芷蕾赢得了众多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辛芷蕾自出道以来一直顺风顺水,先后出演了《笔仙2》《诡爱》等多部热播影视剧,依靠活灵活现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其出众的气质也备受业界青睐。然而科班出身的辛芷蕾一直致力于提升自我,在众多明星去拍摄电视剧大肆吸金时仍然坚守大银幕。辛芷蕾在《长江图》中首次担纲女主角,就与曾三次入围戛纳影帝提名的秦昊上演对手戏,在片中完美演绎了一个以爱为信仰的中国女人的情感沧桑,时间跨度长达二十余年,其优异表现令人震撼。国内之前有多位在商业电影中获得成功的女明星降低身价参演艺术片冲击戛纳电影节,可见戛纳荣耀在业内的崇高地位。此次,辛芷蕾以新人之姿有望首登戛纳红毯,不仅为戛纳增添了一张令人难以忘记的东方面孔,也会使她获得国际级的关注,同时更是对她表演功底的巨大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长江图》一路在江上完成,拍摄过程历尽艰辛,后期筹备耗时良久。为求尽善尽美,如今尚有部分镜头需要补拍,身为女主角的辛芷蕾对此自然责无旁贷。目前辛芷蕾正在广州拍摄由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联袂出演的3D奇幻喜剧《非法操作》,并再次在其中担任女主角。而此前辛芷蕾参演的古装奇幻大剧《华胥引》也在后期制作中,算上将在明年贺岁档上映的《非法操作》,辛芷蕾明年将有三部作品问世荧幕。以精湛演技及美艳气质备受业界关注的辛芷蕾,此番无疑将迎来自己演艺生涯中难得的收获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