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眼镜狗和眼镜男孩》曝预告 穿越时空四处卖萌

时间:2013.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天才眼镜狗》国际版预告 小狗带男孩去古代冒险 时长:02:43 来源:电影网

《天才眼镜狗》国际版预告 小狗带男孩去古代冒险收起

时长:02:43建议WIFI下打开

眼镜狗大玩cosplay

    电影网讯 梦工厂3D动画《眼镜狗和眼镜男孩》日前发布了首款预告片。预告片一开始,还在襁褓中的“眼镜男孩”被法院判给“眼镜狗”抚养,把男孩养大成人便成了故事前半部分的主线。不过,男孩在学校似乎不受待见,直到他找到了时光机器,电影的情绪才真正high了起来。
 
    从之前曝光的穿越海报看,主人公会穿越到林肯、拿破仑、凯撒、法老等不同的时代,不过本支预告片中主要集中于法老时代的重重历险。
 
    “眼镜狗”和“眼镜男孩”这两个动画角色实际上并非首创,他们早在1959年就出现在《波波鹿与飞天鼠》节目中。“眼镜狗”因为比同类的智商要高出很多,因此遭到遗弃。“眼镜男孩”天生萌物,纯真幼稚,喜欢冒险。
 
    影片由《狮子王》《精灵鼠小弟》导演罗伯·明可夫执导,“眼镜狗”将由《摩登家庭》男星、曾为《海底总动员》献声的演员泰·布利尔配音,“眼镜男孩”由小童星麦克斯·查尔斯配音。
 
    《眼镜狗和眼镜男孩》将于2014年3月7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小甜甜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