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纯净脆弱的心》首映 冈田将生自曝被女生强吻

时间:2013.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导演新城毅彦、波瑠、冈田将生、长泽雅美、高良健吾、中村苍
 
    电影网讯 冈田将生搭档长泽雅美主演的纯爱新片《纯净脆弱的心》10月26日在东京首映,冈田与长泽携手亮相。谈及各自的怦然心动时刻,冈田爆料“突然被女生强吻让我记忆犹新。”在全场女生的尖叫声中,主持人乘胜追击“真的很羡慕啊!这种体验有很多吗?”冈田羞涩笑言“怎么说好呢?有还是没有呢?”意味深长的话语,引发影迷无限遐想。



 

    随后,担当女主角的长泽笑称,在片中被男生大力推开的戏份,令她更加心动,“心仪男生对我越冷酷,越令我感到有种触电的感觉。”而共演男星高良健吾则表示在他上高中时,突然被心动女生叫爱称“高良”的时候,令他感到最为心动。

    该片根据少女漫画家育江绫在2004年-2010年发表的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两个有着相似经历的年轻人如何从失去最重要人的悲伤中走出,不断成长的纯爱物语。

    当天出席首映礼的还有中村苍波瑠、以及导演新城毅彦。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