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4》剧组转战武隆 配高规格直升机航拍

时间:2013.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变形金刚4》香港拍摄虽有小插曲但按计划顺利完成 
 
      电影网讯 备受瞩目的《变形金刚4》剧组昨日(10月27日)已经完成在香港的拍摄计划,即将转战中国武隆进行拍摄。

    《变形金刚4》剧组于10月16日抵达香港,17日开始在中环、深水埗多处香港特色地点取景,连续十天的拍摄遭遇了不少小插曲。拍摄首日剧组遭遇香港黑社会势力勒索袭击,所幸未有人受伤。22日又再发生勒索事件,4名男子到场索取金钱并扬言要掷花盆阻碍拍摄。此后时隔一天,摄制队转拍街景再遇阻碍,有五金铺将大堆砖块放在马路上令拍摄受阻,剧组最终报警。


“《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试镜会”选手李俊霆和赵茜表现出色

    虽然意外因素频现,但丝毫没有影响到迈克尔·贝的拍摄计划,所有戏份有条不紊如期完成。其中深水埗的追车戏和爆破戏令人印象深刻,李冰冰一身黑衣红唇又飙车又谈情“文武双全”让人大饱眼福。从电影网举办的“《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试镜会”走出来的选手赵茜李俊霆也先后入组参与到香港戏份的拍摄,备受导演赏识。迈克尔·贝对新演员爱护有加,不但亲自为赵茜说戏,还一直跟在摄影师的旁边进行监督指导。李俊霆则饰演一名香港警察,戏份与李冰冰同场。而另外优胜两名选手“技术宅男”林柏宏已经在美国完成了他的拍摄,“可爱萝莉”纪培慧之后也会在北京的戏份中出现。

    《变形金刚4》剧组已于今晨(10月28日)离港前往武隆。目前武隆作为《变形金刚4》主要拍摄场景地的天龙天坑至上而下已拉起了警戒线完全封闭。同时,天福驿站作为导演的临时指挥中心已提前两日封门谢客。武隆天生三硚外景地将是拍摄的重点,剧组将动用直升机展现独特而壮观的喀斯特地貌。这次拍摄景区还为剧组提供了天气预报员,因为“剧组对光线的要求非常高。”

     据悉,完成武隆拍摄之后剧组还将赶往北京及其他中国城市取景。之前《变形金刚4》合作方家赋总裁马克·甘尼斯曾向[电影网]记者透露,结束中国的拍摄之后,剧组可能会回美国补拍部分戏份,但不会再去其他国家拍摄了。

点击查看【《变形金刚4》香港杀青 11天拍摄直击全程回顾】
文/coi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