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好的》票房8500万 冯绍峰倪妮成最卖座情侣

时间:2013.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我想和你好好的》 票房已突破8500万 

    近年来,不少内地演艺圈的真实情侣都合作拍片,前有杨幂刘恺威,后有Angelababy黄晓明。而在最近,由冯绍峰倪妮主演的小成本文艺爱情片《我想和你好好的》也正在全国热映,并且在没有任何商业硬广的投入下,票房已突破8500万,成为迄今为止最卖座的情侣档电影。而两人在影片中的表现,也被观众评价“一个像剑,一个像鞘,两人一起刚刚好。”

冯绍峰倪妮成最卖座情侣档

    在海内外众多经典的电影中,诞生了无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银幕情侣。有一种因戏结缘,结成美眷。另一种,则是将戏外情缘延续戏内,纷纷合作拍片。现实中的情侣合作演情侣是什么样子?很多观众都兴致勃勃,想要一探究竟。所谓情侣搭配,干活不累,既能一起赚钱,又能边拍电影边谈恋爱,何乐而不为?因此目前内地娱乐圈几对炙手可热的情侣,几乎都以情侣档的身份搭档出演过影片。如杨幂刘恺威主演的《HOLD住爱》、黄晓明angelababy主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等。

    目前正在热映的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也是冯绍峰与倪妮相恋后,首次以情侣档身份出演的影片。由于《我想和你好好的》作为一部文艺爱情片本身投资不大,在宣传上也并没有很大的投入(无商业硬广投放),但因两位演员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收获了极佳的口碑,截止目前票房突破8500万,该片也已成为了内地影坛最卖座的“情侣档”电影。

表演上一个惊艳一个后发制人

    《我想和你好好的》讲述了一对普通北漂男女亮亮与喵喵“不疼不爱”的纠结虐恋,两人从最初的美好相遇到最终的相恨别离,将最“疼”爱情诠释的淋漓尽致,激起了无数观众的共鸣。影片中,冯绍峰冬夜里着着单衣“裸奔”,倪妮就水下扮人鱼泡几小时,这边冯绍峰被酒瓶爆头,那边倪妮就冲马路撞车,可以说在这样一部互虐的影片中,两个人都没法“好好的”。也难怪两人在发布会上一起控诉导演李蔚然对他们心太狠。而李蔚然也笑称,“可能他们是真的情侣,所以我对一个人不好的时候,另一个人都会尤其气愤。伤在他/她身,痛在我心啊。”

    《好好的》上映至今,冯绍峰和倪妮各自均收获到了众多好评。倪妮因为爆发力极强的表演,及对作女“喵喵”细腻、敏感、脆弱的爱情神经精准的刻画,让不少观众惊艳。而拥有丰富大银幕经验的冯绍峰,更再一次展现出自己的表演功力,“第一遍看的时候觉得亮亮这个角色不需要太多的演技,但看了第二遍,就能感觉到冯绍峰的高明,在细节上的处理特别成熟,越颓废的地方反而越能感受到他的光芒。倪妮演的是剑,绍峰演的是鞘,她带着一身的锋利,他却收起了全部的爱恨,七情六欲都藏在里头,两人都刚刚好。真的是,戏如人生。”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