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移民》发首款预告 玛丽昂·歌迪亚情陷三角恋

时间:2013.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戛纳入围影片《移民》片段 生活曙光寄托于绅士男 时长:01:51 来源:电影网

戛纳入围影片《移民》片段 生活曙光寄托于绅士男收起

时长:01:51建议WIFI下打开

玛丽昂·歌迪亚新片情陷三角恋

    电影网讯 詹姆士·格雷第三部打入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新片《移民》日前首曝预告,玛丽昂·歌迪亚、杰昆·菲尼克斯杰瑞米·雷纳三位巨星之间上演情欲爱恋。电影的金黄色调和复古陈设令人沉迷其中,仿佛回到了那个纸醉金迷的上世纪20年代。
 
    “不要放弃念,不要放弃希望,美国梦在等待着你。”在鼓舞人心的演说之下,玛丽昂·歌迪亚饰演的欧洲女子却看到了自己和美国梦之间的距离。她与妹妹移民到纽约,妹妹却因生病被迫分离,她被杰昆·菲尼克斯饰演的男一号看中。为了给妹妹买药治病,她被说服做了一名妓女。“鹰眼”杰瑞米·雷纳饰演杰昆·菲尼克斯的堂兄弟,他对歌迪亚饰演的女主角一见钟情,兄弟俩也因此起了争执。
 
    《移民》本来是有冲击奥斯卡的实力的,但片方韦恩斯坦将其档期改到了2014年春天,意味着它错过了竞争本届奥斯卡的机会。电影曾在今年戛纳电影节、纽约电影节亮相,口碑不俗,退出冲奥阵营有些可惜。目前,《摩纳哥王妃》《狐狸捕手》《古迹卫士》同样因档期后移,而纷纷错失了争夺小金人的机会,今年实在是局势纷乱的一年。
 
    美国导演詹姆士·格雷出生于1969年,尽管拍过的影片数目不多,但他获得过的荣誉足以令人仰慕——1994年,他的处女作《小奥德萨》便获得了威尼斯电影节银狮奖,2000年的《家族情仇》、2007年的《我们拥有夜晚》、2008年的《两个情人》接连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悉数获得金棕榈奖提名。《移民》再度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足以证明他在美国新生代导演中的顶尖地位。
 
    目前,詹姆士手中还有犯罪惊悚片《白色恶魔》(White Devil)、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探险题材新片《迷失Z城》(The Lost City of Z)两个未开工的项目。另外,他还在与《危机边缘》编剧Ethan Goss共同起草一部科幻片剧本,片名叫《To the Stars》,背景设定在不久的将来,讲述一次太阳系内的宇宙冒险——一组宇航员肩负起追捕叛逃殖民者的任务,计划2014年年中开机。
编译/何小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