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素媛》突破250万名观众 成为同档期最高分电影

时间:2013.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素媛》海报

    电影网讯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李浚益导演的新片《素媛》截至27日中午12点,累计观影人数已达250万8164名观众,上映四周就突破了250万人观众大关。

    《素媛》讲述的是一名名叫素媛的少女,在经历了一生都无法忘却的伤痛之后,在对社会的愤怒和憎恶中,从绝望中重新站起来,展开全新人生的故事。《素媛》上映以来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在票房和预售榜单上一直保持上游位置。该片在网上的评分也一直攀高,目前以9.28分的平均分,成为现在上映韩国电影中最高分的影片。

    《素媛》也是李俊益导演的复出作品,此前他曾说过不再接拍商业电影,这次的新片也格外引人注目。李浚益导演对于该片的剧情表示:“想用最令人心痛的题材,来创作一个最令人感动的故事。在不幸和绝望的尽头,就是希望的开始。”此前曾通过《王的男人》《广播明星》的影片展现了卓越执导力的李俊益导演,此次又将带给观众别样的温暖和感动。

    严智苑出演素媛的母亲“美熙”一角,有着充沛多变的情感,会引起观众的共鸣,是一个非常现实主义的母亲角色。严智苑的演技一直受到业内和观众的认可,此次也是李浚益导演钦点,希望她能加盟这部新片。而父亲“冬勋”一角则有薛景求担当,相比严智苑的角色更加具有戏剧性。

    韩国影史票房《夺宝联盟》中,饰演擅长演技的女大盗“口香糖”的金海淑,此次在《素媛》中将出演精神科的医生“正淑”一角。因为有着自己过去的伤痛,所以更加能够了解素媛一家的痛苦,她通过心理治疗帮助素媛一家,是一个真心为素媛一家着想,积极帮助他们的角色。金相浩饰演的是薛景求的好朋友“光植”一角,一直守护在沉默寡言的朋友身边,展现了感人至深的深厚友情。而罗美兰则饰演金相浩的妻子,也是严智苑的好友。金相浩和罗美兰还有一个儿子叫做“英石”,是“素媛”的同班同学。曾主演过《婚纱》和《城市猎人》的新人演员杨真成出演女警察“道京”一角,为了发觉事件真相,展现了非常热情和具有人情味的形象。
 
    该片日前也被选为第8届巴黎韩国电影节的开幕电影,而且在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市场上,也将海外版权出售给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5个国家地区。
编译/橙小樱
标签: 素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