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劳米·拉佩斯分饰7角 与“女巫猎人”导演拍科幻

时间:2013.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劳米·拉佩斯将一人分饰七个角色

    电影网讯 《普罗米修斯》中的精彩表现后,“龙纹身的女孩”劳米·拉佩斯将再次主演科幻片,并且这次相当有挑战性——她将一人分饰七个角色,超过了脸盲者最恐惧的《云图》
 
    这部新片名叫《星期一怎么了》(What Happened To Monday),讲述未来世界实行计划生育政策,每对夫妻只能生一个孩子,但劳米·拉佩斯饰演的七个姐妹都来自一个家庭。因此,在残酷的政策下,她们不得不偷偷顽强生存下去。
 
    该片剧本最初由 Max Botkin所写,曾登上“好莱坞剧本黑名单”(未被拍出的优秀剧本名录)。早在2010年末,Vendome Pictures公司就在黑名单发布之后立即抢下了这个剧本。该公司曾投资优秀的小成本科幻片《源代码》
 
    执导这部影片的导演人选现已确定,为《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导演托米·维尔科拉。目前该片还没有公布开机时间。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