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昕芸演绎天后成长路 《有种》就是王菲前半生

时间:2013.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柚子重现天后成长之路

    由著名导演张元执导,段博文李昕芸韩雯雯吕聿来时诗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有种》即将于11月8日登陆全国大银幕。在微电影《床上关系》《艳遇》中以纯净的演技和歌声精彩出演的李昕芸此番饰演了一位坚强而有种的女歌手柚子,更亲自献唱影片中所有插曲。张元曾表示“柚子的原型是20年前的王菲”,更一度引起话题。


即使是一个人也大胆放歌的柚子
 
李昕芸本色献身《有种》  烈焰红唇演绎有种女歌手
 
    既是歌手又是演员的李昕芸曾在今年夏天火遍全网的微电影《艳遇》中与音乐才子李泉共同演绎了一段欧洲旅程中的浪漫艳遇,不仅创造了超过一亿点击率的微电影历史记录,更共同演唱同名主题歌,登陆各大歌曲榜榜首。此番在《有种》中饰演乐队女主唱,对于李昕芸来说堪称本色出演。舞台上的歌手柚子烈焰红唇,妩媚迷人;而舞台下的女孩柚子则勇敢义气,面对背叛在哭过之后,还能振作起来,颇有如今姑娘们的霸气有种。
 
    除了担纲女主角大任,李昕芸还再度为爱献声,倾力创作并演唱《有种》中几首动听感人的插曲和主题曲,歌词朗朗上口,旋律打动人心,像是呢喃又像是诉说,将深爱与痛恨的冲击融入歌曲之中,深情动人。
 
柚子重现天后成长历程 《有种》就是“王菲传”
 
    张元在创作《有种》时想要塑造一个有着张狂灵魂与纤细内心的女主角,王菲成名前一段痛与爱交织的经历自然而然的在张元的脑海中浮现出来并融入在剧情之中,女主角“柚子”这一角色即由此诞生。柚子既是20年前的王菲,也是许许多多经历过青涩而叛逆疯狂青春的大咖们曾经的写照——同样的倔强不服输,同样的为爱痴狂,同样的为梦想不惜一切。
 
    “20年前我在拍《北京杂种》的时候,王菲天天到片场。看着那个时候的她,我觉得看到了一个充满了一切青春的灵魂,倔强、坚强、充满梦想与爱。而《有种》里的柚子,就是那个时候我所看到的王菲。其实不仅是王菲,很多大咖们都是像柚子这样成长,最终成为现在大家所看到的的他们。”谈起柚子这个角色,张元这样表示。
 
    11月8日,展现20年前天后一段传奇人生的《有种》即将华丽上映,带领观众们感受大咖们痛并爱着的成长之路。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