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4》武隆开机回应质疑 李冰冰演足30分钟

时间:2013.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白晓莎
《变形金刚4》武隆开机答质疑 李冰冰演足30分钟 时长:02:23 来源:电影网

《变形金刚4》武隆开机答质疑 李冰冰演足30分钟收起

时长:02:2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电影网讯 10月30日,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从香港转战内地,在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隆县正式开拍。导演迈克尔·贝、制片人伊恩·布莱斯、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以及两位“《变4》中国演员招募”冠军选手“性感女神”赵茜、“动作型男”李俊霆亮相开机仪式,作为影片的中方合作伙伴,电影网副总经理梁龙飞、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李伊也与当地各方领导一同出席了发布会。

武隆部分占电影全长2分半 独家揭秘“天坑”爆破戏

    迈克尔·贝在开机仪式上表示,武隆拍摄的部分将在电影全片中占用2分半时间,并多为奇幻、英雄式的大场景,对于《变形金刚4》的故事也是很关键的转折点。虽然导演对剧情守口如瓶,但据当地人员透露,在武隆拍摄的场景会充分利用景区的喀斯特地貌,宇宙飞船或外星陨石将在“天生三桥”内坠毁而形成“天坑”,汽车人在此与霸天虎们搏斗后,再前往香港拯救地球。

    随后[电影网]记者在片场独家探班时发现所拍场景也似乎可以与故事相匹配,剧组除了拍摄一些宛如仙境的空镜头外,还有农民耕种的部分镜头,以及前后三次、分别在不同位置的爆破戏份。虽然没有任何演员参与,但是接连几次的爆炸声响彻天空、火光四溅,浓烟在山涧内盘回与山顶的薄雾缓慢相连,既有《卧虎藏龙》的幽静通灵之感,也有美式大片的狂妄震撼之风。

导演组回击质疑:李冰冰全片演30分钟绝非打酱油

    港媒多天以来对于李冰冰“打酱油”、只是小客串的失实报道,导演组也是十分不解,发布会当天导演迈克尔·贝更是为其“正名”:“李冰冰很幽默也很会演戏,她所出演的部分将在电影中占长达30分钟左右。”而对于一直未有消息曝光的韩庚,导演也表示“因为他的行程十分紧张,所以只在芝加哥拍了一天的戏份。”

    此外,两位制片人伊恩与洛伦佐也极为严肃地回应了“《变4》来中国取景、加入中国元素”只是为了在中国越发膨胀的票房市场分一杯羹的质疑,洛伦佐表示:“当然不是这样,虽然中国电影市场现在的确很好。但是我们早在讨论剧本时就想要为影片寻找一个多元化的背景,最开始只打算在香港拍,但后来我们决定也来内地像武隆、北京、天津等地拍摄。”而对于中美融合,电影网副总经理梁龙飞也表示“非常期待《变4》把中国文化和美国的科技融合,为我们带来不同感觉的新系列。”

“女神型男”选手演员难忘拍摄经历 景区下雨未影响拍摄进程

    发布会当天,由“《变4》中国演员招募”的冠军选手赵茜和李俊霆也分享了在香港的拍摄感受,他们目前也都基本上完成了自己的戏份。李俊霆表示“能有幸和如此专业、优秀的制作团队合作,能参与到其中就足以让我这辈子难以忘记。”而赵茜也对此感同身受:“第一次接触大银幕就能和天才导演合作,真的让我学到很多东西,也非常感谢他能够抽出那么多时间教我们演戏,这在我们的从业经历中都是难以逾越的。”

    当天虽然一直在下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导演的心情,制片人洛伦佐替他解释道:“迈克尔喜欢秋天,因为这种绵绵秋雨很美妙,但一点点就足够了,希望可不要下大。”其实不论当天的雨断断续续下得多大,剧组的拍摄都未得到任何影响,在发布会结束后,导演很快离开了现场,直接下到景区的天坑处进行一天的拍摄工作。剧组人员搭建了临时帐篷遮挡重要的后期制作机器,而主摇臂摄影机则早已用遮雨布包裹严实。据导演组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将在此拍到太阳下山,要充分利用所有的光线。
图文/白晓莎 视频/贺盼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