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潘粤明回应董洁王大治激吻门:不相信只能祝福

时间:2013.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潘粤明首度回应“激吻门” 不愿相信但祝福董洁 时长:02:13 来源:电影网

潘粤明首度回应“激吻门” 不愿相信但祝福董洁收起

时长:02:13建议WIFI下打开
共29张
  电影网讯 10月31日,电影《怒放2013》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卢庚戌、监制滕华涛、制片人陈祉希,携主演潘粤明刘孜吕聿来张晓晨温心杜海涛王啸坤王思思王东方韩秋池等悉数出席,宣布影片将于11月22日正式上映。
 
  活动中,为了迎合电影的主题,首次执导电影的水木年华主唱卢庚戌,十分感性地讲述了自己实现电影梦想的故事,众主创也十分热血地追忆了自己的“怒放青春”。但是,因为婚变而花边新闻不断的潘粤明,却没有逃过媒体的逼问,面对近日“王大治因激吻门向董洁道歉”这一热门话题,潘粤明被逼无奈给出回应:我也不愿意相信,不过如果这是真的,我也只能祝福。
 
潘粤明回应前妻激吻门:如果是真的,也只能祝福
 
  “这事儿跟我们今天发布会没关系,说完就不聊了好不好?”不难看出,花边新闻缠身的潘粤明,对于回应有关董洁的八卦已经疲惫不堪。
 
  2013年初,董洁、潘粤明离婚事件曝光,董洁还被拍到与王大治“激吻”,王大治也就成为了插足董洁与潘粤明婚姻的“第三者”。10月28日,王大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向董洁道歉:“千万别再打扰董洁了,觉得对不起她的家人,造成了那么大的影响。”此话一出,潘粤明和董洁闹了将近一年的婚变风波又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群访时,有媒体迂回地扯到“疯狂爱情”,请潘粤明对王大治的道歉作出回应,潘粤明十分无奈地说:“我其实也不愿意相信,不过如果这是真的,我也只能祝福。”
 
  由于最近一档名为《爸爸去哪儿》的亲子秀节目异常火爆,潘粤明作为单身爸爸,也被问到了爱子的问题。潘粤明说,“希望孩子能够健康成长,也希望他遇到的人都能是好人。”
 
水木年华卢庚戌电影首秀 滕华涛保驾护航
 
  2013年的青春片可谓大展拳脚,号称是“青春完美收官”之作的《怒放2013》,很自然第会被拿来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片做一番比较。卢庚戌说:“《致青春》的英文名是So Young,而我们的是Forever Young,《致青春》只是回忆青春,而我们是延续青春。《中国合伙人》是精英的青春,《小时代》是奢华的青春,《怒放2013》是普通人的青春,屌丝的青春。”
 
  “卢庚戌说他要拍这样一个故事,我就觉得,我也需要给自己过去的青春做点事情。”滕华涛说,自己之所以会帮卢庚戌监制这部电影,是因为被对方的执着所打动:“一开始我也没当回事儿,但是卢庚戌特别执着,跟我说了一年。这是做电影最可贵的一点。”女主角刘孜对此表示赞同:“卢庚戌就是作,本来是学建筑的,非要组乐队,你说当偶像首先得帅吧!没想到水木年华还真成了。后来他又说要拍电影,我就想,卢庚戌怎么老做不靠谱的事儿啊!但是他就是这么执着,所以我还是相信,他这次也会成功。”
 
众主创聊怒放青春 潘粤明曾为追女生硬闯课堂
 
  片中,潘粤明一改往日的书卷气,饰演了一位被平淡生活磨平了棱角的屌丝大叔。潘粤明还透露,这个屌丝大叔,其实是导演卢庚戌的一个翻版。卢庚戌在坦诚自己“确实很屌丝”之余,也不忘调侃潘粤明一番:“当时我们找了好几个男演员,但是潘粤明是最屌丝的。”这个评价倒是让潘粤明有些惊讶:“我平时还是比较在意形象的,没想到我在他们眼中那么屌丝。”
 
  电影《怒放2013》以青春、梦想与爱情为主题,卢庚戌坦言,自己青春时期最“怒放”的经历,就是上大学的时候,看着女同学刚洗完澡从公共浴室里出来的那一幕。而潘粤明则被爆料,称其上大学时为追求一个中戏的女生,拿着玫瑰花闯进课堂,让老师和同学们都特别尴尬。提到这个话题,滕华涛显得有些羞涩:“好多人都问我,但我的青春真的没啥怒放的事儿。”不料卢庚戌当场爆料:“我记得那时候刚认识滕华涛是在一个KTV,当时他还唱了一首非常深情的歌,相信滕导的青春肯定是有故事的。”
 
  卢庚戌还透露,演唱过《怒放的生命》的汪峰,会以一个“特别的形象”参与到电影中。
图/钱佳忆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