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峰主演《3D诡婴吉咪》热映 抢跑万圣节造惊悚

时间:2013.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诡婴吉咪》终极版海报

    近日,由香港资深导演梁普智执导,林峰吴千语徐子珊盛君等明星主演的3D灵异巨制《3D诡婴吉咪》定于10月31日万圣节上映,影片同时打出的惊悚牌和情感牌,备受观众期待。

青春惊悚迎合市场 灵异玩偶唤起情感共鸣

    据业内认识分析,今年国庆档期以后,市场迅速降温,市场对类型明确、市场号召力足的影片极为饥渴,同时,也在等待下一个能够带动消费热潮的档期,随着国人对万圣节这个恐怖片云集档期的兴趣升温,今年的万圣节成为市场在贺岁档来临之前的最大期待。《3D诡婴吉咪》定位准确,青春惊悚片最适合当下电影主流消费市场的口味,而当红偶像阵容加好莱坞3D技术提升影片的量级,而强大技术呈现的惊悚骇人效果之外,还有影片精心打造的“被遗弃的玩偶”情感线,将在灵异玩偶带来的惊悚气氛中,打出一种情感共鸣。

    导演梁普智介绍,3D让惊悚更直接,但影片主打的除了惊悚牌,还有情感牌,影片中的灵异玩偶吉咪之所以整蛊自己的主人,是因为他是一个被遗弃的玩偶,这一点会唤起很多人的情感共鸣。

真3D真惊悚 全方位恐怖效果无处不在

    为保证百分百惊悚、灵异的观影效果,《3D诡婴吉咪》全片采用好莱坞级3D器材拍摄,真3D打造出的幽闭空间的恐怖感十分震慑人心,吴千语直呼“导演拍吉咪娃娃脸上的伤痕和裂纹非常吓人,真的让人有一种心寒害怕的感觉。”她表示最终的3D恐怖效果将会更吓人,她自己都不敢看。而导演则表示,这次挑战真3D恐怖视效,就是让这部精心打造的惊悚片能超出所有观众的预期。

    《3D诡婴吉咪》讲述了林峰饰演的音乐监制叶浩和主持人盛君饰演天晴新婚后搬入新房后遭遇的灵异事件——一个鬼魅的玩偶。这个玩偶用整蛊恶作剧对三个主人进行复仇,而他的整蛊和复仇居然都是为了吸引主人的关注,吉咪可说是每个人童年遗弃玩偶的化身,可引发普遍情感共鸣。从此,天晴的举止也异常怪异,她给玩偶起名叫吉咪后,一系列灵异事件相继发生,命悬一线,凶吉难以预测。

    10月31日,《3D诡婴吉咪》的真3D呈现出的惊悚效果和情感共鸣势必成为同档期的主打,同时推动电影市场逐渐升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