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传松岛菜菜子面临离婚危机 与反町隆史女强男弱

时间:2013.11.01 来源:腾讯娱乐

反町隆史与松岛菜菜子遇感情危机

    据日本娱乐杂志最新爆料称,松岛菜菜子反町隆史这对巨星夫妻,因为一场莫名其妙的官司面临着离婚危机。由于饲养的杜宾犬咬了同一栋公寓的邻居,东京目黑区大厦管理公司向松岛菜菜子两夫妻索赔,指控因他们的狗造成邻居被迫搬家,令该公司在收取住房费用方面造成巨大损失。遂向东京地方法院提交了索赔申请,五月份一审时法院勒令菜菜子夫妻赔偿385万日元(约23.9万元人民币),结果最终判罚大幅增加到了1725万日元(约107.1万元人民币)。

    虽说松岛菜菜子和反町隆史作为明星家庭,比普通人富裕不少,对于这种程度的罚金也不至于多么肉痛。但是最终判决比一审时的金额上升了足足四倍左右,却也让所有人大吃了一惊。反町隆史一直很喜欢杜宾犬,在现在的凯撒之前,还养过一只叫做莱亚的杜宾犬。这件事本身就让松岛菜菜子非常不满,因为反町隆史没工作时就只知道爱狗,让这段工作上女强男弱的婚姻面临了巨大的危机。

    众所周知,松岛菜菜子和反町隆史是因为经典日剧《麻辣教师》结识,之后发展成了半同居的情侣,2001年步入礼堂。有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当初两夫妻的人气和知名度平分秋色,但是之后变成了松岛菜菜子单方面的气势如虹大受瞩目。”

    2002年松岛菜菜子主演的NHK年度大河剧《利家与松》,让她的人气保持不说还继续高涨。在生完两个女儿后复出,又因为《家政妇三田》继续稳坐收视率女王的宝座。然而与之相反,尽管反町隆史今年参演了NHK大河剧《八重樱》,却也已经有两年多没有主演过连续剧了。

    有圈内记者指出:“现在,反町隆史的新片《女朋友超爱说谎》即将于12月上映,然而总的来说却也是闲暇时间过多。”

    其实反町隆史一直想要一个儿子。知情人士透露:“已经有两个女儿了,所以他非常想要个儿子。但是松岛菜菜子很担心反町隆史的收入问题根本不愿跟他再造人。过上了无性生活的反町隆史,干脆就经常跑去位于淄贺琵琶湖的别墅钓鱼去了,经常要拍戏开工前一天更换日程,完全以私生活为第一优先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