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文根英、金范恋爱一个月 因戏生情共赴欧洲度假

时间:2013.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文根英、金范

    电影网讯 近日一同拍摄电视剧《火之女神井儿》的演员文根英金范被曝恋爱一个月,两人最近被目击一同在欧洲度假,行为举止表现亲密,已有情侣般的甜蜜多情。而据电视剧相关人士透露,文根英和金范是在拍摄该剧时从剧中的恋人发展为生活中的恋人。

   金范之前在该剧的制作发表会上曾表示希望能找一个女演员做女朋友,“我的理想型是能包容我的人,理解是最重要的。最好是做同样工作的人,才会彼此理解吧。”《火之女神》剧组大多是年轻演员,除了金范和文根英之外,还有李尚允、朴健衡、徐贤真、李光洙等,现场拍摄气氛非常融洽,演员们也都年龄相仿,经常一起聊天打发拍摄空档的时间。而金范和文根英也通过这样的交往对彼此产生了好感。

    金范的经纪公司于11日1日对媒体承认:“金范和文根英目前正在彼此了解的过程中。去欧洲旅游是事实,不过除了他俩还有其他朋友一起。”文根英的经纪公司也表示:“两人确实正在交往,据悉刚开始一个月左右。”

    文根英在结束该剧拍摄之后,还没有下一部新作的计划,打算一边休息一边挑选剧本。金范最近除了该剧,还有参演的中国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也与韩国观众见面,展现出作为演员的更多可能性,而下一部作品也还在挑选中。
编译/暖晴
标签: 文根英金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