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贾木许新片曝光预告 “抖森”、斯文顿饰吸血鬼

时间:2013.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何小沁
《唯爱永生》中文希腊版预告 抖森斯文顿最酷情侣 时长:02:08 来源:电影网

《唯爱永生》中文希腊版预告 抖森斯文顿最酷情侣收起

时长:02:08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电影网讯  作为文艺青年必修课的吉姆·贾木许的电影又多了一部,日前,这部名为《唯爱永生》的新片发布了首支预告片。近期最火的“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与气质独特的蒂尔达·斯文顿饰演一对吸血鬼恋人,单凭这点就吊足影迷胃口了。

    尽管饰演的是吸血鬼,这对吸血鬼却相当时髦现代,还有一股浓烈的颓废忧郁气息。尤其是抖森,他邪魅的气质、瘾君子形象将其演绎得出神入化。《爱丽丝梦游仙境》女主角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约翰·赫特也加盟了这部电影。在片中,米娅·华希科沃斯卡饰演蒂尔达·斯文顿的妹妹,她的出现打乱了姐姐与相恋几个世纪的恋人重聚的时光。

    从预告片可以看出,斯文顿、抖森两位高材生的加盟不是没有道理,片中随处可见文学、音乐、自然科学等典故,暗藏珠玑的台词回味无穷。片中随处可见文学、音乐、自然科学等典故,暗藏珠玑的台词回味无穷。晦暗的影调、迷离的配乐,彰显出华丽的哥特风。

    贾木许可以说是戛纳电影节常客了,今年他再携《唯爱永生》轻松杀入戛纳主竞赛单元,就像他之前的《不法之徒》、《神秘列车》《离魂异客》《鬼狗杀手》等片一样。

    影片由索尼经典负责发行,目前仍未公布上映日期。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