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庚探班《变形金刚4》长城片场 赠卷轴导演欣喜

时间:2013.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白晓莎
韩庚探班《变形金刚4》长城片场 赠卷轴导演欣喜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韩庚探班《变形金刚4》长城片场 赠卷轴导演欣喜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6张


    电影网讯
(文/白晓莎 视频剪辑/于畅) 11月2日,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剧组转场北京,第一天就来到雄伟的慕田峪长城取景。令人惊喜的是,当天拍摄结束后,在片中出演的中国人气明星韩庚突然现身片场探班,一身韩式的运动装扮配上黑框眼镜,让人很难第一眼就认出来。

    他为导演迈克尔·贝带来了由著名书法家题字的“变形金刚4”卷轴作为礼物,上面还写着“贺迈克尔·贝再创佳作”,令导演十分欣喜,笑得合不拢嘴。

    韩庚已经完成了他在《变形金刚4》中的戏份,此次是在准备晚上活动的间隙特意前来,与导演亲切交流。不过随后导演因为还要驱车3个小时前往天津赶拍日落戏份,二人并没有畅聊太久,不过导演表示“过几天就回来”,到时候有机会一定再见。

    据悉,11月3日,《变形金刚4》摄制组将在天津完成大剧院和机场部分的取景,4日将返回北京盘古大观继续在京的拍摄工作。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