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冰冰天津拍《变4》 迈克尔·贝为演员披羽绒服

时间:2013.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共33张

    电影网讯 11月2日,好莱坞巨制《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完成在北京长城的取景拍摄后,剧组迅速移师天津继续拍摄。在天津大剧院的水池前,导演迈克尔·贝携主演李冰冰、斯坦利·图齐等明星现身,一同亮相的还有一台银黑配色的劳斯莱斯豪车。在与对手戏演员一番耳语后,李冰冰与图齐快步登上台阶,开始影片的拍摄。未来几天内,《变形金刚4》还将在京津其他地点取景拍摄。

    当天下午,导演迈克尔·贝与剧组人员亮相天津大剧院。在剧院门口的台阶上,由电影网《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选手组成的演员排成两列,他们等待的“贵宾”则由一辆银黑配色的劳斯莱斯豪车送到,车上的正是内地女星李冰冰和好莱坞男星斯坦利·图齐。一身黑衣的李冰冰下车与对面演员搭话后,便与斯坦利·图齐大步登上台阶而去。

    虽然整场戏看起来比较简单,但是向来精益求精的导演迈克尔·贝却拍摄了多条,并时不时从水池这边奔跑到另一边,对演员进行现场指导。由于当天气温较低,在拍摄间隙导演也不忘体贴地为演员拿来羽绒服御寒,尽显绅士气质。

    据悉,在完成天津大剧院的戏份后,《变形金刚4》剧组还将于近日前往天津机场和北京盘古大观继续取景拍摄。
图/王晓娟 文/靖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