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元《有种》发布不服版预告片 有种青春很现实

时间:2013.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有种》“不服版”终极预告 叛逆青春与现实死磕 时长:01:16 来源:电影网

《有种》“不服版”终极预告 叛逆青春与现实死磕收起

时长:01:16建议WIFI下打开
 
  《有种》海报
 
    由张元执导,段博文李昕芸韩雯雯吕聿来时诗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有种》将于11月8日全国公映。今日该片发布了最终版预告片。该款预告片主打“不服”二字,紧贴该片“有种”主题,霸气十足又毫不沉重,颇有黑色幽默色彩。
 
生活悲催但我不服  青春就该“有种”

    《有种》该款预告片以“不服”为主题,三宝和他的小伙伴们虽然经历着爱情的挫折、工作的不顺,生活多少有些悲催,但依然骄傲而不服地抗争生活,互相支持彼此依赖,更大胆打出“有种活下去”的口号,青春霸气而叛逆。

    张元曾表示:“20年前我拍《北京杂种》的时候,窦唯崔健他们展示的那个时代的年轻人,叛逆、疯狂。现在我特别想知道过了这么多年,现在的年轻人又是什么样子的,所以我拍了《有种》。”《有种》里的年轻人经历着爱情与生活的痛苦,但依然能以毫不妥协的目光面对世界。在张元看来,现代年轻人所要面对的压力要大于以往任何时候,但他们所展现出的叛逆与面对生活压迫时的不屈也同样大于以往任何时候。“年轻就是伟大,年轻人的一切都是对的。”张元深切感叹。
 
青春形态多种多样  “有种青春”很现实
 
    近年来主打青春牌的电影越来越多,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到今年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国合伙人》《小时代》等若干部青春电影,同类型影片层出不穷难免会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对此张元觉得,青春题材电影频出,证明现在的电影主体观众依然是年轻人,有针对性的推出符合市场口味的影片是件好事。至于题材重合会不会影响到观众的选择,张元认为,和别的同题材影片相比,《有种》是别样的青春,更加贴近现实中年轻人们的生活。而主演李昕芸也认为,青春电影多种多样,《有种》的青春更加现实和真实:“青春并不光在学校里,也不光属于长得漂亮的人、成功者与浑身名牌的富二代。刚刚离开学校的年轻人、普通人的青春同样百味陈杂而令人感动。《有种》是现代年轻人的生存现状,这部电影里的青春很现实,成长的过程痛并快乐着,更会引起共鸣。而《有种》里的爱情也不是死去活来、彼此折磨或者腻腻歪歪,而是更加痛快的付出并不求回报。”
 
    《致青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国合伙人》主打青春的怀旧,《小时代》的青春是理想而梦幻,而《有种》的青春更贴近你我,生活或许悲催,但绝对不服,有种去爱,毫不妥协。
 
    11月8日,痛快去爱、毫不服输的《有种》即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带上和你一起拼搏的小伙伴,一起到影院感受勇敢而真实的有种青春。
标签: 有种张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