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泽尻英龙华因纹身形象受损 或为生计接露肉工作

时间:2013.11.04

泽尻英龙华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今年三月的第36届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上,女星泽尻英龙华凭借电影《恶女罗曼死》得到最佳女主角大奖。虽然时隔许久出现在公众场合,但泽尻英龙华评价不佳,而且据《周刊实话》杂志报道称,由于全裸上镜又有刺青,泽尻英龙华只能接露肉工作。

    据悉,泽尻英龙华在登上颁奖典礼舞台时根本没有了原先人气女星气质,也没有了威慑人的那种魄力,好像完全变了个人,恐怕无法再吸引影迷关注。据悉泽尻英龙华一直没有接到片约,最近接拍了TBS电视台11月18号播出的特别剧《钟表店的女儿》,饰演心地善良的女孩,不过业内人士称,她演艺事业发展困难重重,有可能还要全裸上镜。

    一位日剧相关人透露:“泽尻英龙华在新剧中多数会染黑发,恢复偶像时代的清纯形象。这是她继电影《恶女罗曼死》之后的第一份演戏工作,不过她早已形象尽毁,与老公高城刚闹离婚,还被怀疑吸毒,非常重视广告的电视台当然不敢用她。”

    还有一位艺能事务所相关人称,泽尻英龙华唯一能依靠的大概只有女摄影师,也就是蜷川实花。泽尻英龙华的形象已经无法挽回,就算现在真正有人提供证据证实她吸毒,也只是造成一时的话题,观众对她不感兴趣。由于接不到工作没收入,泽尻英龙华只能选择再度全裸上镜,一位写真集编辑评价说:“泽尻英龙华胸部小到让人意外,不过她有刺青,拍全裸写真应该也有不错的市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