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4》中国戏份杀青 “中国军官”亮相

时间:2013.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白晓莎
《变形金刚4》中国戏杀青 巫刚疑似饰演军方高层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变形金刚4》中国戏杀青 巫刚疑似饰演军方高层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35张
 
    电影网讯 11月4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北京盘古大观完成了中国内地的拍摄工作,正式关机。导演组宣布杀青的那一瞬间,整个剧组的工作间中欢呼雀跃,工作人员们互相拥抱庆祝。
 
    至此,在中国为期近20天的取景工作也全部完成,即便无法和在美国长达几个月的时间相比,但整个拍摄过程依旧可以用迈克尔·贝的另一部新片《健男抢钱团》的英文片名来形容:“No Pain No Gain.(付出与收获)”。
 
巫刚疑扮演军方高层 百位群演聚集盘古
 
    当天拍摄的主要剧情为“中国军方”的一众官员在京开会期间,突然得知香港有危险,由内地知名男演员巫刚领衔几位“军方”人员,接到紧急电话后疾步飞驰至会场之外的轿车上,而门外迎接他们的则是媒体记者们的“不断发问”和“长枪短炮”。现场只有巫刚没有身着军服,但根据现场情况判断其可能扮演的是军方高层或者新闻发言人。
 
    由于拍摄的主要为群戏,摄制组特意调度了100多位群众演员,而导演迈克尔·贝对每个细节都要求十分严谨,每位演员的跑步速度快还是慢、角度是否合适都要进行反复试拍,同一场戏中景、近景反复进行切换拍摄才能最终达到导演的要求。
 
纪培慧军装英气逼人 广汽概念车亮相
 
    在4号的拍摄中,“《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的冠军选手纪培慧则一反平日的可爱文艺范儿,身着军装、手持军帽玩起“制服诱惑”,英气逼人的装扮十分帅气。拍摄期间,由于纪培慧要冲进大堂将电话递给巫刚,和群众演员的奔跑方向是相对的,在一次拍摄时竟被意外“撞飞”,整个人跌倒在地上。迈克尔·贝立刻上前,关切地询问并让纪培慧动动肩膀看其是否受伤,坚强的小妮子反而说说笑笑,表示完全没有问题,随后继续坚持完成了所有的拍摄工作。
 
    而其他百强选手也纷纷“复活”亮相,吉丽柯念萱、章颖等以OL利落西装形象出现,扮演记者,而男生们如李沛勋等则成为帅气摄影师。虽然戏份不多,但情同家人般的选手们能再次相聚都十分开心,在[电影网]的镜头前搞笑地演起提问环节。
 
    此外,除大黄蜂之外,广汽的概念新车也出现在盘古大观的拍摄现场,双开门的流线性设计时尚前卫,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之后不会再去其他国家拍摄取景,剧组将在近几日返回美国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工作中。该片将于明年6月27日正式在院线上映。
图文/白晓莎 视频/贺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