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4》中国之夜举行 李冰冰“告白”导演

时间:2013.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白晓莎
《变4》派对李冰冰“告白”导演 百强选手秀才艺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变4》派对李冰冰“告白”导演 百强选手秀才艺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共21张
 
    电影网讯 11月4日晚,为了庆祝《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国内地戏份的顺利杀青,电影频道、电影网与派拉蒙公司、美国家赋公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共同举办了《变形金刚4》中国之夜答谢酒会。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阎晓明、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亚宁、电影网副总经理梁龙飞以及家赋公司副总裁马克·甘尼斯、派拉蒙副主席罗伯·摩尔等高层领导出席了酒会,《变形金刚4》导演迈克尔·贝、制片人伊恩·布莱斯和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副导演迈克尔·桑德斯等全员出席,而在《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中最多戏份的李冰冰也以一身镂空白色礼裙大秀美背,并和导演携手登场。此外,“《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的冠军选手“性感女神”赵茜、“动作型男”李俊霆、“可爱萝莉”纪培慧一同现身,其他百强选手如吉丽周天娇子柯念萱李沛勋赵振廷等也都集体亮相。
 
李冰冰“告白”迈克尔·贝大喊“我爱你” 马布里、周宁助阵
 
    此前导演迈克尔·贝就在采访中曾表示非常喜欢李冰冰,觉得她漂亮、幽默更有演戏天分,此次在派对上也对其呵护倍加,不仅邀请她与自己共同登台,还几番“催促”她“你难道真的不打算唱首歌给我吗?”
 
    而李冰冰在台下不仅与导演十分熟络、不时耳语,更在台上表示:“我想哭,因为你马上要离开了。”之后还透露“导演喜欢听我讲中文,不仅在私下里,在戏里也是。”可见冰冰在电影中的中文台词应该不少。随后,在感谢导演和剧组能给她机会出演这么优秀的作品之外,李冰冰还突然冲导演大喊“我爱你”,即便这句“I love You”涵盖了太多谢意,但依旧令众人感叹二人感情之好。

    令人惊喜的不仅仅是李冰冰的“大胆告白”,现场还有几位体育界的明星特别助阵,前北京国安队员、盘古大观的官方代表周宁为迈克尔·贝献上了北京国安的队服和围巾,而篮球明星斯蒂芬·马布里也随后现身,与导演交谈甚欢。
 
摄制组感谢电影频道、电影网 中美电影合作越发密切
 
    派拉蒙公司副主席罗伯·摩尔、导演迈克尔·贝、制片人洛伦佐纷纷上台感谢《变形金刚4》的中方协作单位电影频道、电影网,以及剧组成员6个多月以来的努力和付出,迈克尔·贝表示在这边拍摄与在香港很不一样,很喜欢这里壮美的风景。而此前一直因天气原因暂时搁置的航拍计划,副导演在确认后表示,也将视天气情况在本月中旬先从武隆开始拍摄,随后回到北京拍摄长城等场景。
 
    而电影频道制作中心主任阎晓明在发言时首先献上了祝福:“非常高兴《变形金刚4》在中国内地的拍摄取得圆满成功,该片在武隆、北京、天津等多个城市和地区取景拍摄,作为中方的协作单位,祝贺大家能够顺利完成所有的工作任务,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同时学习到好莱坞电影制作团队的宝贵经验。”同时,他也对于未来中美合作提出了希望,“美国有强大的电影工业,中国有广阔的电影市场,双方的合作也越发密切,同时,我们的纽约中国电影节现在也正在美国举办,望以后中美合作能够越来越好。”
 
赵茜性感纪培慧惹人爱 百强选手献唱大秀才艺
 
    作为由电影频道、电影网主办的“《变4》中国演员招募”的选手们,“性感女神”赵茜、“动作型男”李俊霆在完成了香港的戏份后,也一同亮相派对,低胸紧身鸡尾酒裙的赵茜依旧大秀性感美腿,而李俊霆则帅酷有型。
 
    刚刚拍完当天戏份的“可爱萝莉”纪培慧虽然白天在片场忙碌了一整天,当晚也以小红裙可爱现身,完全看不出疲惫之感。而其他百强选手柯念萱、李沛勋等也获邀前来,吉丽、周天娇子还在现场大展才艺,为众嘉宾献上劲爆歌曲,将现场气氛调动到最热最嗨。
图/蔡亮、杨雅如 文/白晓莎 视频/于畅、周玮舜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