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D《诡婴吉咪》热映口碑获赞 视觉效果惊艳震撼

时间:2013.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诡婴吉咪》 剧照
 
  由乐视影业出品,香港知名导演梁普智执导,林峯、吴千语徐子珊盛君主演的3D灵异巨制《诡婴吉咪》正在各大院线持续发烧,导演梁普智“洋气”的创作理念和对好莱坞级别3D设备的准确控制也让《3D诡婴吉咪》成功领跑同档期恐怖片,在众片纷纭的市场中站稳了自己的位置,成为万圣节上映影片中最佳开局作品。
 
  《诡婴吉咪》摒弃国内普遍的用2D摄录后期转制3D的做法,直接采用了高品质3D设备拍摄。导演梁普智谈及此次3D拍摄经历时坦言拍摄3D有很大挑战:“2D电影,观众们停留在被黑暗处惊吓就可以了。而3D你没办法拍摄黑暗,不然就没有3D效果,因此,需要更多的光。你可以想象一下,门打开,你跟着摄影机进去,你看得到透视,但是运动镜头很难,因为透视在改变,观众戴着眼镜,东西就会往屏幕边缘跑。”而放弃普遍捷径而采取难度大得多的3D技术拍摄,足以体现《诡婴吉咪》的幕后主创对于影片品质的坚持和严格的要求。
 
 
《诡婴吉咪》 剧照
 
  不但拥有令人惊叹的顶级3D技术作为支撑,超人气青年偶像的明星阵容也果然令《诡婴吉咪》不负众望。在同天上映的新片中,《诡婴吉咪》创下了的排片率和上座率双连冠的佳绩,改写了内地惊悚片的首日上映历史。在短短一周的上映时间内,就迅速突破了一千三百万的票房。呈爆发性增长的票房态势使得《诡婴吉咪》成为十一月初不可错过的影片。
标签: 林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