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命航班》首曝概念海报 预计明年三月上映

时间:2013.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绝命航班》概念海报

    《绝命航班》是好莱坞新星艾德·维斯特维克(Ed Westwick)自出演《绯闻女孩》中的Chuck Bass以来,首部担纲男一号的影片,也是将在国内院线公映的首部航班题材、真3D拍摄的空难惊险影片。近日,片方首度曝光了一款概念海报,海报中一位神秘的男子身着帅气的机长制服,隐匿在机身营造的阴影中,海报下角的电光火石,预示着危机四伏。


海报下角的电光火石预示着危机四伏
 
    电影《绝命航班》讲述的是一架波音747客机深夜从太平洋某小岛起飞,五位机组成员和九位神秘的乘客展开的一段神秘的跨洋旅行,谁都没有意识到巨大的危险正一步步地逼近……
 
    为了营造逼真的视觉效果,制片方在泰国曼谷耗巨资搭建了亚洲最大的机舱用于封闭拍摄,并邀请了凭借《寒战》一片,获得过了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的郑文政担任后期特效总监,视觉特效鬼才、好莱坞著名的电影特效制作大师Chuck Comisky出任后期特效顾问,电影《阿凡达》的震撼特效场景的制作就是出自他手,影片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
 
    与此同时,由好莱坞著名作曲家Garry Schyman为电影特别创作的主题曲已经向国内目前最受关注的人气女歌手发出邀约,计划于11月中在美国完成录制。Garry曾为多部游戏和独立电影作曲,并获得多个游戏音乐大奖,其中最著名的是《生化奇兵》系列。风格以黑暗诡异而又磅礴大气著称,擅长交响乐谱曲。
 
    这部糅合了灾难、动作、科幻、爱情等元素、由国际团队打造的电影,预计明年三月全球同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