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大林格勒》成告白利器 网友以台词表示心意

时间:2013.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斯大林格勒》台词成表白利器 
 
    由美俄联合打造,费多尔·邦达尔丘克执导的电影《斯大林格勒》已于上周四在内地全面公映,该片把镜头指向人类历史上最惨烈的斯大林格勒会战,通过细腻的影像探讨了苏德战争机器对待女性的明显差异。对于这种表达方式,中国观众呈现出两极反应。男性普遍认为不够过瘾,情感戏太多,大场面太少;女性观众则无一例外被这场血色浪漫所征服。近日,一则《网友通过电影台词向女友告白成功》的新闻,再次将这部披着战争外衣的文艺影片所隐藏的深情,推向风口浪尖。
 
    据称,这位远在“圣彼得堡”的网友“闲散长风”于10月22日在当地观看影片后,便发微博提醒女友“零伤亡”尽快去看,称片中隐藏着自己想对她说的话。女友观影后几度落泪,称“在电影院里感受到了男友的心意”。而令其感动的台词出现在电影结尾,分别是:“我爱你!”和“在这里等我回来”。
 
史诗画卷 绚烂多姿
 
    从第一感观来看,这部俄罗斯史上投资最大、首部采用3D技术拍摄的影片,在美术设计上承袭了俄式艺术的一贯底气,厚重中带有温情,深沉中不显烦闷,如同伏特加酒般醇厚,也如旧俄时功力深湛的油画般精美。街道、码头,残碎的雕像、著名的儿童环舞喷泉,室内的美术和道具均是原貌还原,细至纤毫;墙壁上的音乐会海报、落满灰尘的钢琴,残旧的家具,演员的服装、士兵的武器都进行了个性化定制;水壶、烟头,甚至每一颗灰尘都充满了质感;战争的灰烬混杂于冬日的大雪里漫天飘落在满目疮痍的城市上空,仿佛要吞噬着人性的最后一道光芒,末世下的悲凉绝望穿过银幕透进了观众脆弱的内心。
 
下一页:血色浪漫 真实上演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