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森林王子》将拍 《钢铁侠》导演有望执导

时间:2013.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乔恩·费儒有望执导新版《森林王子》

    电影网讯 今年7月,迪士尼公司宣布将把诺贝尔文学奖获奖者、英国作家鲁德亚德·吉卜林1895年出版的故事集《森林王子》(The Jungle Book)再次改编成一部真人电影。据国外媒体报道,《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日前正在与迪士尼洽谈,有望担任这部影片的导演。
 
    《森林王子》由多篇小故事组成,其中最为著名的是《莫格利的兄弟》,讲述一个婴儿被一匹狼从虎口中救出随后收养了他,并给他取名为莫格利(也就是“青蛙”的意思)。在狼族首领阿克拉、棕熊巴鲁和黑豹巴格拉的保护下,莫格利成为了一名勇敢、机智的狼族少年。但他因为是异类也逐渐面临着被狼族驱逐出去的威胁。
 
    这个家喻户晓的故事此前已经被多次改编,其中最著名的是由沃夫冈·雷瑟曼在1967年执导的动画版《森林王子》,此外还有1994年由斯蒂芬·索莫斯执导的真人版,以及2003年动画版续集《森林王子2》,这几部影片均由迪士尼出品。
 
    乔恩·费儒因为《钢铁侠》而成为好莱坞顶级的商业片大导演,但他在拍完《钢铁侠2》后便告别了这一系列,并在2011年拍摄了一部《牛仔和外星人》。目前他正在拍摄的影片是计划于2014年上映的《大厨》,该片由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担任主演。
编译/小甜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