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莱昂纳多现身巴黎观战球赛 戴鸭舌帽墨镜抢镜

时间:2013.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莱昂纳多现身巴黎观看足球赛
 
    电影网讯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最爱的太阳镜和鸭舌帽已成一道亮丽风景线——据外媒报道,周二晚上,小李现身于巴黎观战巴黎圣日耳曼对决安德莱赫特的足球比赛。
 
    事实上,要认出这位超级明星并不难。他近来几乎爱不释手并被用来掩人耳目的墨镜和帽子无疑暴露了他的身份,而且让他在人群之中变得更加显眼。从照片中小李的表情来看,他似乎很享受这一次的夜场观战,且他还带妈妈来一同助阵。据悉,莱昂纳多的妈妈就坐在他身后的那一排。
 
    近来欧洲城市较为寒冷,莱昂纳多也穿上了一件深蓝色的厚外套以御寒。照片中的小李也是满脸胡须,再出新造型。据悉,莱昂纳多在洛杉矶短暂停留后便来到了欧洲,而莱昂纳多也被曝提前过完了他下周11月11日的39岁生日。这个“双十一”可谓含义丰富,它不仅是小李的生日,也是英国发行DVD版《了不起的盖茨比》的时间。早前他谈及这部电影时曾说,出演盖茨比让他得以从一个全新的角度理解这位亿万富翁:“我还记得高中看这本书的情景,我那时总觉得盖茨比是个强势、神秘、温和且万事尽在掌控的人。”

编译/黄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