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帕丁森加盟《迷失Z城》 联手“卷福”丛林冒险

时间:2013.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罗伯特·帕丁森将加盟《迷失Z城》

    电影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暮色”男主演罗伯特·帕丁森将加盟一部丛林冒险电影《迷失Z城》(Lost City Of Z),与先前加盟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上演对手戏。
 
    《迷失Z城》改编自作家David Grann的同名畅销书,该书记述了英国探险家珀西·哈里森·福塞特(Percy Harrison Fawcett)上校的真实故事,他痴迷于南美洲亚马逊的神秘古城,不料却在那里一次次遭遇九死一生。在资金用尽之后,福塞特上校带着他的儿子又一次走进亚马逊雨林,不料再也没有回来。据猜测,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饰演福塞特上校,而罗伯特·帕丁森很可能会饰演他的儿子。
 
    影片由《我们拥有夜晚》导演詹姆斯·格雷执导,据他表示,他计划把这部影片拍摄成像大卫·里恩电影一样的史诗大片。不过影片也将带有一些迷幻色彩,因为丛林冒险的主人公八九不离十都会疯。
 
    疯子、南美雨林,无论如何都会让人想到沃纳·赫尔佐格多年前的影片《阿基尔,上帝的愤怒》。有意思的是,罗伯特·帕丁森前段时间也被报道加盟了赫尔佐格的新片《沙漠女王》,该片同样讲述的是一个探险故事,由妮可·基德曼詹姆斯·弗兰科等人主演。
编译/小甜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