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甄子丹对《特殊身份》存遗憾 曾遭遇伤痛想退休

时间:2013.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范雯
甄子丹亮相纽约与影迷互动 对《特殊身份》存遗憾 时长:24:17 来源:电影网

甄子丹亮相纽约与影迷互动 对《特殊身份》存遗憾收起

时长:24:1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电影网讯 纽约当地时间11月7日,甄子丹亮相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影片《叶问》的映后见面会。2009年上映的《叶问》直至今日都是香港功夫类型片中的经典之作,一代宗师叶问也堪称甄子丹从影以来所塑造的最成功的角色。除此以外,甄子丹还带来了另一部最新上映的影片《特殊身份》与纽约观众见面,但是谈及这部电影,他表示并不十分满意。
 
    《叶问》放映结束后,甄子丹以一身简单、时尚的白色衬衫搭配休闲领带,出现在见面会现场,介绍此行他带来的两部影片,甄子丹说:“我想大部分人应该都看过《叶问》,它是我从影31年来最成功的一部电影作品。但我一直觉得人生应该不断尝试不同的经历,所以我带来了最新的影片《特殊身份》,它是一部传统的香港黑社会题材电影,同时具有现代意义,是我最近一次不一样的尝试。”
 
    尽管身为《特殊身份》的制片人,甄子丹却似乎对这部影片并不满意,并勇于直面争议。他说:“这是我一年多前拍摄的影片,并担当了这部电影的制片工作,但是遗憾的是,电影最终的呈现效果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因为一部电影的完成需要考虑很多方面的因素。但我相信里面的精彩情节还是会让你们留在座位上的。”同时他还表示愿意再单独找时间,听取更多观众对这部影片的意见,甚至还邀请现场影迷发邮件给他。
 
    入行多年以来,甄子丹承受过大大小小的伤痛,面对关心,他洒脱地以“现在还OK”轻松带过。不过他也承认,曾经遭遇的剧烈疼痛让他有过结束继续拍摄功夫片的念头。他告诉观众:“在拍摄《特殊身份》的时候,有一阵觉得胳膊很疼,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夜晚都无法入睡。医生说是因为我后背第6、7根脊椎已经积压破损得非常严重了,不能再进行剧烈运动。那时,我也想过:也许就是这样了。但是经历了几个月多重方式的治疗,又感觉好多了,所以又打消了放弃的念头。”
 
    他还说到:“每个人每天都会面临选择,也许走在路上你需要选择去不去前面那家咖啡厅买杯咖啡。而做武打演员是我的选择,因此所有伤痛都是我需要付出的。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少年,还能付出多少,但是现在对我来说,还没有结束。”
 
    此行,甄子丹还为现场观众、媒体带来了他个人品牌的一些周边商品作为礼品。甄子丹介绍道:“近两年来,我和太太在香港开启了一个网站做慈善活动,网站上所有商品卖出所得收入都会用来做慈善事业。”
视频/屈子恒 图/钱佳忆 文/范雯

  
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