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第34届青龙奖曝入围名单 《观相》最多提名领跑

时间:2013.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暖晴

第34届青龙电影奖海报

    电影网讯 第34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于日前发表了提名名单,《观相》获得最多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宋康昊)、最佳男配角(李政宰)、最佳女配角(金惠秀)等。而今年最佳男主角的竞争也是空前激烈,入围的柳承龙宋康昊黄政民河正宇薛景求,都具影帝之相,结果很难预测。今年的青龙奖将于11月22日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颁奖礼。

    《观相》《柏林》《雪国列车》《素媛》《新世界》五部风格各异的电影入围了今年青龙奖的最佳影片。而五部影片的导演韩在林柳承菀奉俊昊李浚益朴勋政也入围了最佳导演。可见评委和网络投票对这五部电影都非常认可。

    被称为“青龙奖之花”的最佳女主角单元,则有《抓住那个家伙》严正花《监视者们》韩孝珠《恋爱的温度》金敏喜《素媛》严智苑《捉迷藏》文瀞熙五位女演员入围。而严正花在11月初举办的第50届大钟奖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大奖,韩孝珠在第22届釜日电影奖上也获得过最佳女主角的荣誉,金敏喜在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上也捧起过最佳女主角的奖杯。《素媛》《捉迷藏》则是最近才上映的新片,虽然还没有获得过奖项的认可,但严智苑文瀞熙的演技实力都获得了电影节和观众的盛赞。

    《7号房的礼物》柳承龙《观相》宋康昊《新世界》黄政民,继大钟奖之后再次角逐最佳男主角,而和他们一同竞争的还有《恐怖直播》河正宇,以及《素媛》的薛景求柳承龙和宋康昊之前在第50届大钟奖电影节上共同获得影帝桂冠,而五位入围的男演员都在电影中展现了值得称道的演技实力,都具有当影帝的资格,此次的竞争可谓前所未有的激烈,结果如何也令人非常好奇。

    今年的新人男演员单元也颇有看点,《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吕珍九《隐秘而伟大》李玹雨《恐怖故事2》高京表《莫比乌斯》徐英洙《26年》任瑟雍都是带着自己的电影出道作品,让人眼前一亮。虽然还是新人,但是沉稳的演技实力和很强的存在感,都展现了更多的可能性。


《观相》获得最多提名

    从入围影片获得提名的情况来看,今年总共有21部电影入围青龙奖。《观相》入围9个单元获得10项提名,霸气领跑,《新世界》、《素媛》分别获得7个部门提名而紧随其后。《雪国列车》入围6个单元获得7项提名,《监视者们》入围6个单元,《捉迷藏》《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入围5个单元,《恐怖直播》《7号房的礼物》入围3个单元,《狼族少年》《抓住那个家伙》《莫比乌斯》《大明猩》《恋爱的温度》入围2个单元,而《海媛》《隐秘而伟大》《26年》等影片则入围1个单元。

    此次各部门的提名名单是由电影节专家评委参与调查,结合网络投票结果而最终选定。第34届青龙电影奖将于22日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颁奖礼,并通过SBS现场直播。

下一页:第34届青龙电影奖完全提名名单
编译/橙小樱、暖晴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