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卡梅伦·克罗新片曝光新照 斯通开直升机载库珀

时间:2013.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艾玛·斯通开直升机载库珀

    电影网讯 见过这么酷的艾玛·斯通布莱德利·库珀吗?这是《香草的天空》《甜心先生》《我家买了动物园》《几近成名》导演卡梅伦·克罗未命名新片的首张片场照。艾玛·斯通把一头红发染回普通的黄色,从甜心小妞摇身一变,成了一名英姿飒爽的女军官,她旁边的库珀也配合着摆出耍酷手势。
 
    这张照片由导演亲自发布,卡梅伦·克罗将照片命名为《Gilcrest & Ng,第22天拍摄》,Gilcrest 和Ng分别是库珀和斯通在片中的名字。影片发生在夏威夷,紧张的情节将与美丽的风光共同丰富影迷的视觉。瑞秋·麦克亚当斯亚历克·鲍德温等一线明星也将加盟。
 
    在这部电影中,布莱德利·库珀将饰演一名军事承包商,艾玛·斯通饰演一名空军驾驶员,两人将联合干预一场导弹发射行动。据称该片风格介于《甜心先生》和《几近成名》之间,并不像剧情看上去那么严肃紧张。
 
    这部电影其实就是导演筹备多年的《Deep Tiki》,《荒野生存》的著名摄影师Eric Gautier将全程掌镜。电影尚未确定上映日期,预计会在2014年。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