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千嬅谈老公显甜蜜 期待《港囧》与徐峥再合作

时间:2013.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范雯
专访杨千嬅:生活甜蜜 期待《港囧》与徐峥再聚 时长:07:40 来源:电影网

专访杨千嬅:生活甜蜜 期待《港囧》与徐峥再聚收起

时长:07:4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电影网讯 由电影频道主办的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于当地时间11月5日至7日在纽约举行,香港金像奖影后杨千嬅为纽约当地观众和影迷带来了她的两部代表之作——《新扎师妹》《春娇与志明》。在影片放映结束后,[电影网]对她进行了独家专访,她与我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生活、家庭、爱情的点滴乐趣,还表示了对徐峥新作品《港囧》的期待,希望可以有机会与他继《春娇与志明》之后再次合作。
 
十年后看自己觉得“很离谱” 现在已经远离少女时代
 
    此次参加纽约中国电影节,杨千嬅并没有选择两部志明春娇系列影片,而是把其中一部换成了《新扎师妹》,因为她觉得这对于她来说是两部颇具代表意义的影片,她说:“《新扎》是第一部让大家认识杨千嬅的电影,而‘春娇’则带着我进入一个更高的层次。”但这两部影片都是她人生的见证,也希望让纽约的观众朋友可以了解“杨千嬅的进化”。
 
    谈到再次在大银幕上看到十年前的自己,杨千嬅又尽显“大笑姑婆”的搞笑本性,称那个时候的自己“非常离谱”。但同时她也承认,自己现在已经丢失了当年单纯的情怀,远离“少女”的时代了。
 
和内地影人合作愉快 期待徐峥新片《港囧》能再聚
 
    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港女,杨千嬅从出道以来就大多在香港地区发展,而2012年的一部《春娇与志明》让内地观众更加了解杨千嬅作为电影演员的风格和实力。谈到与内地的合作,杨千嬅认为这一切都是水到渠成,反映了现在香港影人在大环境下积极“北上”的社会真实情况。同时她也希望可以将自己的表演带到内地,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在《春娇与志明》中,杨千嬅不仅多了一个“情敌”杨幂,还和徐峥谈起恋爱,但杨千嬅告诉我们其实很早前自己就和内地影人有过合作:“我之前与张国立老师一起拍过电视剧《纪晓岚》的第四部,我有在里面出演10集。”还表示:“我很欣赏内地演员,他们大部分都毕业于电影类院校,有统一专业的演出水平。”
 
    杨千嬅还对着我们的镜头表达了她对徐峥的欣赏和“思念之情”。评价他为贴近潮流的“时尚人士”,而且颇具幽默感,在镜头后面和他聊天很享受。回忆起第一次和徐峥见面,杨千嬅形容,最开始徐峥比较严肃,但是在热络之后,徐峥还将太太陶虹介绍给了杨千嬅。她对这一次短暂的合作表示意犹未尽:“很可惜这一次的合作时间很短,和他拍戏会获得很多难得的经验。”而对徐峥的新片《港囧》杨千嬅也表示颇为期待,并希望寻求再次合作的机会。
 
老公是“余文乐”“徐峥”混合体 家庭永远是第一位
 
    在《春娇与志明》中,余春娇面临一边是成熟稳重的徐峥,一边是年轻活力的余文乐的两难选择,电影中,杨千嬅追随了自己的内心,回到余文乐的身边,生活中的她却非常贪心,希望得到二人的“混合体”,但是如今已经为人妻的她也十分甜蜜的告诉我们,老公丁子高就是这样一个二者兼具的“完美男人”。她说初次见到老公并不知道他比自己年龄还要小,反而表现出更为成熟、睿智的一面,而多年相处下来,两个人理智与感性有着完美互补。
 
    自从结婚,特别是有了儿子Torres之后,杨千嬅就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了家庭之中,被问到会不会因此减少工作量,她斩钉截铁地回答:“一定会。”并解释道:“家庭是一辈子最重要的东西,我所有工作的目标和动力都来源于我的家庭,所以它永远都是第一位。”
 
    谈到爱子Torres,杨千嬅瞬间母爱泛滥,她说现在会花很多时间陪伴孩子,因为长大后,他可能要出外闯荡,所以现在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她也承认:“虽然我希望他能和我更亲一点,但是他更贴我老公,可能是男孩子的缘故吧。”
视频/屈子恒 图/钱佳忆 文/范雯

  
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