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蝉脱壳》好评如潮 史泰龙向中国影迷致谢

时间:2013.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金蝉脱壳》两大硬汉聚首

    好莱坞越狱题材动作片《金蝉脱壳》于11月4日上映后好评如潮,专业电影评分网站甚至给影片打出了8.1分的高分,向史泰龙和施瓦辛格两位好莱坞老将的坚持致敬。该片以超强感官刺激的火爆动作场面、高科技的监狱设计及峰回路转的情节设置让观众为之惊叹。有不少影迷在观影后表示:《金蝉脱壳》绝对算得上今年国内上映的最佳动作片。

观众被《金蝉脱壳》好口碑刷屏

    《金蝉脱壳》上映后可以说获得影迷和影评人的一致好评。知名娱评人“娱乐码头”发博表示:“如果这年头看了太多文艺片,大片,或者晦涩难懂片,开始对电影产生某种抵触情绪的话,那么《金蝉脱壳》毫无疑问是个解药,这是力量与智慧、梦幻与现实的无可挑剔的杰作。”

《金蝉脱壳》获封年度最佳动作片

    影评人对《金蝉脱壳》集体点赞的同时,不少已经看过本片的影迷们也给这部零差评动作巨制打出高分。有影迷表示:“史泰龙和施瓦辛格的演出真没有让他们失望,光是看见他俩出现在一个镜头中就已经值回票价了。”更有观众感叹:习惯了两位硬汉从头打到尾的戏路,突然间主角们不经意间透露出来的“英雄惜英雄”,甚至联手卖萌,让影迷有点招架不住。

    而片中这座神秘监狱的设计,也令看过本片的观众印象深刻。更有资深影迷解析道:“电影中的透明监狱,可谓结合了《林中小屋》《嗜血破晓》等等场景设计元素,让史泰龙饰演的这名‘越狱大师’的逃狱计划完全无处下手。”而整座监狱不光从场景设计大费脑力,利用简单的工具和缜密的越狱计划完成“金蝉脱壳”,也让观众不得不佩服编剧的学识和智慧。

四个工作日揽近六千万票房

    挑剔影评人自发刷屏好口碑,让越来越多的人对《金蝉脱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接连四天《金蝉脱壳》在影院的排片呈上升趋势,四个工作日已经席卷近六千万的票房,而在得知《金蝉脱壳》在中国获得了超高口碑及不错的票房后,休假中的史泰龙非常兴奋,特地通过片方向影迷致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