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任达华、邵美琪

时间:2013.11.08 来源:光影星播客

  本期的《光影星播客》嘉宾迎来了两位人气巨星任达华和邵美琪,最近常去影院的朋友会发现在众多明星大碗中,华哥的出镜率非常高。这次他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电影《冲锋战警》而来,为了增强宣传力度,还邀请了自己的黄金搭档邵美琪一起,二人合力,宣传效果一定是非同凡响。

  因为年龄差距大,我还担心录制现场与二位的沟通会有不便之处,但事实却不是像我想象的一样。二人从进棚开始就热情高涨,任达华和邵美琪时不时的比划剪刀手,玩得不亦乐乎。因为普通话不是很好,所以长句子成为了他们需要马上攻克的难题。二位虚心求教,一遍不行再一遍,有时实在找不到头绪,索性粤语瞬间搞定,现场人被逗得爆笑不止。

  任达华扮演警察的角色数不胜数,但每次都能给影迷们新的感受。这是老戏骨最大的优势,邵美琪曾是TVB当红花旦,几乎我们喜欢的港片中都能见到她的身影。本次见到如此重量级的他们最大的感触就是,二位在影坛长青这么久,最大的秘诀应该就是对事业不断的追求与超越,再加上从不减少的娱乐精神,祝福二位未来更加精彩,同时也期待他们的《冲锋战警》票房大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