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焦点人物娜塔莉·波特曼:“黑天鹅”的完美蜕变

时间:2013.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娜塔莉·波特曼

    电影网专稿娜塔莉·波特曼以一袭深紫礼服登台奥斯卡接过“影后”奖杯的时候,全世界为她起立、欢呼与祝福。就像那件低调的长裙礼服一般,折射出她的优雅与灵慧。她的灵慧显露在《这个杀手不太冷》,她的优雅揉进了《黑天鹅》。17年的演艺生涯让她成为了第一个拿奥斯卡奖的80后。而那年,她才刚刚步入而立。

    有人说无法忘记电影中娜塔莉的那双眼睛,13岁时的她眼睛里藏着勇气与锋芒,我们才不会忘了玛蒂尔达的至情至性;29岁时的她眼睛里多了几份成熟与笃定,我们才会铭记妮娜脚下自信的舞步。或许娜塔莉·波特曼身上惊人的美丽与才华是我们关注她的动力,也是被折服的魅力。

    有西方媒体称她为“奥黛丽·赫本第二”,或许娜塔莉比不上奥黛丽的高贵气,但却有着属于她自己的个性。从玛蒂尔达到《黑天鹅》再到刚热映的《雷神2》,娜塔莉的成长又是如何蜕变的,那就一起随着小编的脚步去领略吧。

内容导读
 

下一页:青涩童星红得有些早
策划、制作、文/二花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1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