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赤焰战场2》曝海报预告 威利斯诠释铁血呆萌

时间:2013.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赤焰战场2》人物版预告 威利斯诠释铁血呆萌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赤焰战场2》人物版预告 威利斯诠释铁血呆萌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威利斯一脸似笑非笑的呆萌表情

    由布鲁斯·威利斯海伦·米伦凯瑟琳·泽塔-琼斯主演的《赤焰战场2》已经定档于11月15日登陆中国影院。日前,《赤焰战场2》曝光了片中头号主演布鲁斯·威利斯的最新海报,在这款以超市背景的血红色海报中,布鲁斯·威利斯一身黑色装束,右手拿枪,左手提着一篮子面包、手纸、鸡蛋,一脸似笑非笑的呆萌表情,满脸写着“退休了就别来找我”的内心独白。


威利斯和霍普金斯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老特工开启上帝模式
 
    布鲁斯·威利斯作为全球人民最为喜闻乐见的正义化身,自打《虎胆龙威》系列以来就已经确立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子弹见了被掰弯”的硬汉形象,曾被票选为电影史上最棒的警察。吃饭、睡觉、拯救世界是人家的日常生活。因而在《赤焰战场2》中,布鲁斯·威利斯所饰演的弗兰克继续开启上帝模式,以一敌十是家常便饭,飞车爆破的沿途风景,死里逃生是标配技能。弗兰克在《赤焰战场2》中支撑起来一大半的动作戏份,闪转腾挪丝毫不见老态。如果还在怀疑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动作片够不够精彩的话,赶紧回去拿《虎胆龙威》补补课。
 
英雄难过美人关俏佳人调教高龄情圣
 
    正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老房子着火没法救。这年头,肌肉男光会打架斗殴就是孤独终老的节奏,哪个大叔身边没个萝莉软妹子,出去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在《赤焰战场2》中,布鲁斯·威利斯本着“男人拯救世界,女人相夫教子。”的大男子主义精神要做孤胆英雄,最终敌不过小女友“爱我就带我去拯救世界”的激萌眼神。组建了邦妮与克莱德式的雌雄大盗亡命天涯的组合。
 
    不过男人出去干大事,身边带个女人实在不方便,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难免有些个花花草草主动献身,就看小女友在一边眼神里全是:“再看她一眼把你眼珠子抠出来。”的潜台词。老英雄就是这样被调教驯化的,没事翻翻你短信,那是对你负责,你还敢有意见?一面拯救世界,一面变身小男人享受温柔乡,调教出真爱,男人拯救世界,女人拯救男人,布鲁斯·威利斯大龄“情圣”的形象在本片中将会更加深入人心。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