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饥饿游戏2》曝主题曲预告 克里斯蒂娜重磅献唱

时间:2013.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饥饿游戏2》主题曲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献唱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饥饿游戏2》主题曲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献唱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由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领衔主演的《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以下简称《饥饿游戏2》)发布了由美国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演唱的《We Remain》的主题曲预告片,并同时曝光了女主角凯妮丝更多感情戏,凯妮丝的劲敌也首度露面,她的新“追求者”——“万人迷”芬尼克也首次出镜,显露性感身材和迷人小酒窝。在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大气磅礴的演唱下,凯妮丝面对亲人、爱人和敌人的纠结显露无疑。《饥饿游戏2》将于11月21日以2D/IMAX/中国巨幕制式登陆内地影院。

凯妮丝“劲敌”露真容 “万人迷”芬尼克展露诱人身材

    《饥饿游戏2》中,死亡游戏全面升级,重返生死场的凯妮丝陷入死亡阴谋,她要面对更加残酷的赛制、更加惊险的游戏关卡以及更加强大的敌人。但就全面升级的敌人而言,凯妮丝的23名对手都是历届饥饿游戏的冠军,各个不容小觑。不过这些劲敌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里都未出现,而此次《We Remain》主题曲预告中,吉娜·马隆扮演的乔安娜·梅森首度亮相,她饰演的这个来自第七区的女孩看起来温柔娴淑,但杀起人来却毫不手软,在比赛中和凯妮丝结为同盟。美少女吉娜·马隆曾在《傲慢与偏见》、《冷山》中有过精彩演出,在《美少女特工队》中也有性感表演。

    而此前引发热议的“万人迷”芬尼克也在这款主题曲预告中亮相,展露自己诱人的肌肉。由山姆·克拉弗林饰演的芬尼克是饥饿游戏有史以来最俊美的参赛者,14岁参加饥饿游戏就赢得冠军,在第75届饥饿游戏中,他也和凯妮丝结盟。和万人迷结盟的好处就是有源源不绝的资助物,这一点对凯妮丝很有利。赛场上一个奇怪的现象是每当遇到危险时,芬尼克不仅帮助凯妮丝,连“情敌”皮塔也拼了命保护,这让凯妮丝百思不得其解,不得不猜测芬尼克是敌是友,以及他这么做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山姆·克拉弗林曾出演过《加勒比海盗4》《白雪公主与猎人》等影片。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霸气献声 传递爱与希望

    此次,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为《饥饿游戏2》献唱的这首《We Remain》延续了她一贯热辣的演唱风格,其极具标识度的音色让人眼前一亮。在她的诠释下,这首大气磅礴的歌曲传递出了影片“爱与希望”的主旨以及凯妮丝的感情纠葛。这首主题曲一经发布就不但在克里斯蒂娜的歌迷中引发强烈反响,也在“饥饿游戏”系列片的影迷中引起共鸣。

    事实上,早在几个月前,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就在她的推特上宣布她将为《饥饿游戏2》献唱的消息。“《We Remain》是首特别的新歌,它是我向粉丝传达的讯息,也会传递出我是如何与这部电影融会贯通的。”

    《饥饿游戏2》由《我是传奇》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领衔主演,将于11月21日以2D/IMAX/中国巨幕制式登陆内地影院。承接上一部的故事,在第74届“饥饿游戏”之后,获得冠军的“燃烧女孩”凯妮丝(詹妮弗·劳伦斯 饰演)和搭档皮塔(乔什·哈切森 饰演)成为了政府新的眼中钉。作为反叛象征,凯妮丝受到全民膜拜,与此同时,一股暗流在表面狂欢的气氛下蠢蠢欲动。为了避人耳目,总统设计了一场只有“饥饿游戏”历届冠军参加的终极对抗赛,想借此除掉二人。抱着必死决心参赛的二人,却对整个游戏背后酝酿的事件浑然不知,生死在一念之间一触即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