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女克鲁兹独立新作曝海报 演绎战地伟大母性

时间:2013.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佩内洛普·克鲁兹演单身母亲
 
  电影网讯 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的独立新作《行至今生》日前曝光美版海报,与强调伴侣关系的西班牙版海报不同,美版海报将重点放在美女克鲁兹未施粉黛的脸部。裹着头巾,怀抱婴儿的她眼神坚毅,透着经历战争洗礼的豁达和隐忍。在片中,美艳依旧的佩内洛普·克鲁兹饰演一位单身母亲,与新生代美国男星埃米尔·赫斯基谱写一段战火绝恋。
 

佩内洛普·克鲁兹剧照
 
  影片《行至今生》改编自其妻玛格丽特·玛赞蒂妮创作的同名小说,夫妻俩继2004年的《别碰我》之后再度合作编剧,巧合的是,那部电影也是由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行至今生》讲述了一位单身母亲盖玛(佩内洛普·克鲁兹饰),她的丈夫在巴尔干战争中丧生,多年后她只身带着16岁的儿子回到了当年丈夫死去的那片土地--萨拉热窝,不曾想在那里,他们将再度经历上世纪90年代战火弥漫中的审判与磨难。
 
  《行至今生》在今年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随后登陆欧洲各国院线。影片由演而优则导的意大利知名演员塞吉·卡斯特里图执导,将于12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熊小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