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马奖颁奖典礼23日举行 郎朗蔡琴担任表演嘉宾

时间:2013.11.14 来源:网易娱乐

郎朗将任金马奖颁奖典礼表演嘉宾(资料图)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3日在台北举行,除了首位公布的表演嘉宾蔡琴将在典礼上献唱五首经典电影歌曲,向影帝影后和所有电影人致敬之外,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也受邀担任表演嘉宾。
 
    参加过许多大型演出的郎朗兴奋表示:“这次应邀出席金马奖五十届庆典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很荣幸、也很兴奋。”郎朗将在颁奖典礼中,演奏融合历年来电影经典主题曲的作品,他对表演信心满满:“相信观众对每一段旋律都很熟悉,就像走入经典电影的时光隧道一样。”对于这次能在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担任表演嘉宾,郎朗也相当慎重:“典礼当天在韩国还有演出,所以结束后必须立刻搭机赶来台湾,这是个难得的机会,一定要排除万难参加。”
 
    据悉,郎朗本人也是电影迷,他很兴奋可以借此机会和许多圈中好友见面,他高兴地说:“像是成龙大哥、佟大为黄晓明邓超,都是我很好的朋友,也希望这次能结识更多演员朋友们。”几乎每年都会来台湾一趟的郎朗,对于台湾粉丝们的热情和彬彬有礼印象十分深刻,远近驰名的台湾小吃更是让他难以忘怀:“我最喜欢的台湾小吃是凤梨酥、珍珠奶茶,还有刨冰,每次来非吃不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