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创意星空》幕后大揭秘 美女变丑女惨不忍睹

时间:2013.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55张
 
    电影网讯 第五季《创意星空》即将在电影频道播出,作为一档时尚类大型真人秀节目,从第一季开播时就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关注,并得到一致认可。近日,电影网独家探班《创意星空》之“美女变丑女”的录制现场,曝光化妆过程,揭秘造型特点。

    当天录制的主题是“美女变丑女”,四个模特都是标准的美女,现场观众看到她们原来的样子时都惊呼美貌,可四个人轮番上台后,所有人都被吓出了冷汗。刘晓庆调侃高晓松,说他看见四个女孩走上前时连连后退,椅子差点都翻了过去。高晓松也笑说:“以前老觉得我们清华大学没有美女,今天看见她们四个就觉得我们学校的姑娘太漂亮了。”

    打造这四个“丑女”的选手分别是邓平、穆永辉、李璟阳和朱玲,当天,四个选手都早早地来到化妆间开始准备,来自浙江的李璟阳还特意为模特做了一副假牙,“牙齿化了好长时间,不是当天就能完成的,要让模特提前去印模子、咬牙印,否则是戴不上假牙的,然后继续塑形、上色,画上牙垢,体现出真实感,让观众觉得她就像个普通人一样。”

    李璟阳的模特最后只是满脸雀斑、龅牙、眼角上拉,依稀还能看出原来的样子,其他三位模特就没她那么“幸运”了。选手穆永辉把自己的模特变成了连猪八戒都不要的丑媳妇,刀疤、豁嘴、斜眼……根本不忍直视,化好妆后,现场的摄像们都不敢再多拍她了。

    另一名选手邓平则让活泼可爱的模特变成了电影《疯狂原始人》中的“疯小孩”,“我没有用太夸张的手法来丑化她,只是在局部做了一个小小的微调,让大家觉得似曾相识。选这身搭配就是因为荧光色比较流行,膨胀力强,显得粗壮一些,就是怎么丑怎么来吧。”模特自己都说,必须要用平和的心态来接受现在的样子,而且因为化着妆,暂时不能有太大的表情,更不能吃东西、喝水。

    选手朱玲则让自己的模特变成了“张飞”,香肠嘴、胡子、鼻毛、粗眉……这些元素都集中在了这个原本皮肤白皙的模特脸上,现场的工作人员都笑说,看到她的样子根本吃不下饭了。
视频/贺盼 图/杨楠 文/张玮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