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博物馆奇妙夜》导演拍新片 威尔·史密斯领衔

时间:2013.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威尔·史密斯将主演《航行城市》

    电影网讯 《博物馆奇妙夜》导演肖恩·利维即将拍摄新片《航行城市》(The City That Sailed)了,男一号已经敲定为威尔·史密斯
 
    据悉,早在《黑衣人3》拍摄结束的时候,威尔·史密斯就已经确定将领衔这部作品,不知这是否是史密斯成名作《独立日》的续集开机时间被延后一年的原因——导演罗兰·艾默里奇仍旧希望威尔·史密斯能加盟《独立日2》,尽管史密斯现在的身价已经高得吓人。
 
    《航行城市》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带有一点温情和幻想色彩。故事讲述一对父女分别住在大西洋两岸,他们的情感纽带极其强烈,以至于曼哈顿从美国大陆分离出去,开始在大西洋“航行”。目前还没公布谁来饰演史密斯的女儿。
 
    肖恩·利维一直想跟威尔·史密斯合作,两年前他们就在重拍版《神奇旅程》(Fantastic Voyage)的筹备中错过了。眼下肖恩·利维正在筹备福克斯的另一部新片《博物馆奇妙夜3》,前作主演罗宾·威廉姆斯本·斯蒂勒等皆有望回归。《博物馆奇妙夜3》初定明年年初开机拍摄,完成之后肖恩·利维将转而拍摄这部有趣的《航行城市》。
 
    至于永远闲不下来的威尔·史密斯,他与福克斯也另有新片在先,即惊悚片《贩卖时间》(Selling Time)。他还将主演《焦点》(Focus)和新版《日落黄沙》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