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松岛菜菜子爱犬咬人付赔款 老公反町隆史离家

时间:2013.11.15 来源:腾讯娱乐

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
 
    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饲养的杜伯曼犬咬伤邻居致使对方搬家,造成物业管理公司损失索赔一事,今年十月法院宣判,松岛菜菜子夫妇要为此承担巨额赔款。据《日刊CYZO》杂志爆料称,为此松岛菜菜子十分生气,他们夫妻二人已经分居,反町隆史带爱犬离家。

    据一位周刊杂志记者称:“本身想养杜伯曼犬的就是反町隆史,这违反公寓管理规则,松岛菜菜子一直反对,后来他们又因为爱犬被告上法庭,两人关系变得更差,这次诉讼他们都是通过双方律师进行的。”据《周刊文春》杂志消息称,反町隆史如今带着惹事的爱犬离开家,住在滋贺县琵琶湖的别墅。

    另一方面,松岛菜菜子的工作也遇到麻烦,决定由她主演明年一月开播的日本台日剧有可能取消。一位日本台相关人称:“这部剧由松岛菜菜子主演日剧《家政妇三田》的团队制作,目标是打倒朝日台,不过最近台里上层认为不该让松岛菜菜子主演,因为《家政妇三田》拿到超高收视她提高了片酬,恐怕会取消她的主演资格。”而且最新发行的《周刊新潮》杂志也指出与松岛菜菜子合作的导演陷入金钱纠纷,如果松岛菜菜子面临的纠纷复杂化,那她的广告合约可能都要暂停。

    工作上的问题让松岛菜菜子十分苦恼,而老公反町隆史还被贴上低收视男的标签接不到工作,而且整日过着悠闲生活,这让她内心万分不满,结婚时还是人人羡慕的完美夫妻,如今却快要分道扬镳。

    其实松岛菜菜子以前也很喜欢家中爱犬,2011年主演电影《我和狗狗的故事》时接受采访,她还谈起如何饲养爱犬,可是咬伤邻居的杜伯曼犬让她不能接受。就连他们在琵琶湖别墅附近的居民也表示,如果反町隆史他们要带咬人的狗来大家都会反对,虽然他的爱犬接受了训练机构的再教育,但毕竟杜伯曼犬戒心强,会绝对守护主人的安全,恐怕以后还会发生危险。

    另外,据日媒消息称,一位知名导演正打算把杜伯曼犬的故事搬上大银幕,一位电影发行公司职员称:“他要找反町隆史主演,电影讲述杜伯曼犬的故事,根据人气漫画《杜伯曼犬刑警》改编,以前千叶真一曾拍摄过电影版,这次反町隆史家引发的骚动会为电影带来话题。”不过也有电影相关人认为这企划不可能进行,因为这次事件反町隆史可以说是“凶手”,让现实社会中引起大家反感的演员主演恐怕不会有好结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