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山崎贤人恋上清水久留巳 现场爆料导演可怕至极

时间:2013.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山崎贤人

    电影网讯  11月16日,日本新生代影星山崎贤人清水久留巳亮相东京,出席影片《Jinx!!!》首映礼。谈及对导演熊泽尚人的印象,山崎与清水二人异口同声“好可怕。”面对二人的意外告白,导演熊泽只能面露苦笑,山崎急忙解释道“但是,我认为我扮演的雄介是个很值得让大家一看的角色。”言语间流露出对导演熊泽严厉指导的感谢。


导演熊泽尚人


清水久留巳

    回忆拍摄点滴,山崎透露“导演常常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对我吼道‘再拿出勇气来!’”清水则透露在拍戏时,由于自己喜欢聊天,常常惹得导演非常生气。两位年轻演员各自爆料导演的严厉执导,幽默话语引得笑声不断。

    该片根据导演熊泽亲手打造的原创剧本进行拍摄,讲述了韩国留学生季后(朴宣映饰)前往日本留学,并在日本的大学与枫(清水久留巳饰)和雄介(山崎贤人饰)相识并成为好友,季后将韩国恋爱方法传授给二人,引导二人走上恋爱成功之路。

    影片《Jinx!!!》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编译/姬忠鹏
标签: 山崎贤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