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朋友2》突破100万人 主创合影庆祝票房飘红

时间:2013.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主创合影庆票房飘红

    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朋友2》正在热映,创造了青少年不可观看级别影片最快突破100万名观众的票房记录,导演郭暻泽也携主演演员们一起庆祝影片票房飘红,而金宇彬也在新剧《继承者们》拍摄现场献上祝福。

    目前郭暻泽导演正与刘五性郑浩彬、张智健等演员们在全国参加舞台问候活动,从光州开始,将一路到访大邱、蔚山、釜山等韩国各大城市。主创们在得知影片已经突破100万名观众之后非常兴奋,也表达了对影迷的感谢。而金宇彬虽然因为拍摄电视剧的繁忙日程,没能和其他主创一起到全国宣传新片,但仍心念影片票房,亲笔写下庆祝的话,并上传了认证照片,和影迷们分享喜悦。

    《朋友2》于14日上映首日当天动员了30万4211名观众,成为当天单日票房榜榜单冠军。仅用4天就突破了100万名观众,创造了韩国影史上19岁以下青少年不可观看级别影片的最快纪录。《与犯罪的战争:坏家伙们的全盛时代》同样也是4天,而《老千》则用了5天,《孤胆特工》用了6天,才达到100万人的观影记录。特别是《朋友2》上映的11月是韩国影市的传统淡季,因此该片的票房成绩更加具有意义。

    2001年上映的第一部《朋友》也是青少年不可观看级别,最终在韩国动员了818万名观众,掀起了“朋友”热风。12年之后“复活”的《朋友2》故事背景从1963年延续到2010年,讲述了生活在不同时代的三个黑帮混混的故事。能否再次掀起观影热潮,也备受电影界和观众的瞩目。《朋友》中的主演刘五性依旧在续集中出演“俊硕”一角。曾与郭暻泽导演合作《爱》朱镇模此次奖出演“俊硕”的父亲,是上世纪60年代非常得势的黑道大哥“李哲洙”一角,将会展现极具领袖气质的男性魅力。近来当红人气小生金宇彬将饰演上集中俊硕”好友“东洙”(张东健 饰)的私生子角“成勋”一角,展开新的故事,延续精彩剧情。最终能否突破《朋友》的票房记录,还需要拭目以待。
编译/橙小樱
标签: 朋友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