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影出品《电影帝国》 打造网游《复仇者联盟》

时间:2013.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柳岩

    电影网讯 11月20日,中影集团与境界游戏公司联合出品的网游《电影帝国》在京举行发布会,中影集团由此正式开始与游戏公司的战略合作,首次将《赤壁》《武林外传》等热门电影中的人物加入到《电影帝国》中,试图打造出一部游戏版的《复仇者联盟》

    当天,中影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蒋德福登台发言,他首先肯定了今年前三季度内地电影市场的业绩,随后又强调了电影与游戏合作的必要性,“前三季度内地票房收入超过164亿,其中国产片票房突破了95亿。游戏市场方面,目前内地的网游玩家已经超过3亿人,所以这次我们把两部电影融入到游戏中去,让影迷们不只是能够在影院里欣赏,回到家也能看到电影角色。”蒋德福说,前些年中影就已经开始与游戏公司进行合作,但还停留在单片的阶段,此次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使得电影与游戏的合作更加深入。


《电影帝国》将打造一部游戏版“复联”
 
    境界游戏公司CEO朱家亮则直言,这次与中影合作,就是要将《电影帝国》打造成游戏版的《复仇者联盟》,让更多的玩家在游戏中体验电影生活。从现场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哈利·波特、李小龙、法海、白素贞、佐罗、007等诸多家喻户晓的中外电影人物都将在这款游戏中出现。

    此外,柳岩作为主持人也在现场与玩家们互动,还自曝喜爱网游。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